熊貓頻道2014年新年賀詞


這是2013年的最後一天,除了與一生一世正好諧音之外,這個歲末終點似乎並沒有太多的個性。 但我們不得不賦予過去的一年特殊的意義,因為在這一年,熊貓頻道和你在歷史上第一次相遇。些許歡笑、些許疲憊、些許興奮、些許感傷……所有這些,在這個歲末已不再重要。重要的是無論何時何地,通過我們的努力,所有人能更加愛你。

>>更多

年度大事件

評語: 傳説中的5月上線呢?5月不上線,6月徒傷悲;6月不上線,7月徒傷悲;7月不上線,8月徒傷悲;萬萬沒想到8月6日上線了,那一日,熊貓頻道人喜大普奔的情景……

評語: 看看這包機,看看這護送團,啥也不説了,古有文成公主進藏,今有“林冰”公主返鄉!

評語: 作為從小接受野化培訓的種子選手,兩歲的張想承載著所有喜愛熊貓人們的夢想。很多人擔心張想重返山林後的命運。人類愛熊貓,但是愛不能僅僅是佔有。“張想,你現在好嗎?”

評語: 這是一次團結的大會,勝利的大會,振奮人心的大會!但大熊貓保護工作還面臨著全球氣候變暖、棲息地破碎、野外種群生存壓力加大、圈養種群遺傳多樣性降低等嚴峻挑戰,依然任重道遠。

評語: 感謝CIAVC、感謝成都、感謝熊貓頻道的粉絲們,最後最要感謝的是宇宙超級無敵可愛萌的滾滾們!

年度五佳趣聞

評語: Rolling,3,2,1,開始! “雲弟”怎麼連忘詞時候的表情都可以這麼萌哇,據報道好多粉絲看到這個根本把持不住,血槽瞬間空了!

評語: “滾滾杯”大熊貓體操錦標賽男子倒立組的決賽。只見我們的種子選手選擇了一套難度系數3.8的動作,成功將尿液撒到樹上最高位置,水花壓得很漂亮,氣味散播也相當遠。

評語: 她高傲,但是宅心仁厚,她謙虛,但是受萬人敬仰。她能把神仙賜給的熊貓的可愛運用得出神入化,每日奉上堪稱滾滾藝術的賣萌視頻。

評語: 一直拒絕交配的雌性大熊貓科琳觀看熊貓交配錄像後,成功與雄性大熊貓勇勇交配,此後每當有人經過科琳的閨房,她總會閃電般地將電腦切回桌面,嬌羞地辯解道,倫家剛才只是在看熊貓頻道啦!

評語: 基因測試顯示“美輪” “美奐”“阿寶”三隻熊貓寶寶均為雌性,此前動物園一直介紹説它們是雄性,正所謂:兩個黃鸝鳴翠柳,一群滾滾傍地走,待到山花爛漫時,安能辨我是雄雌!

物語系列年度五佳

插班生艾莉

評語: 女豬腳每天躲在板凳下,生活狀態孤單無助,相反其他眾“貓”每天過著集體幸福生活,影片最終以女豬腳逐漸融入集體為結尾,皆大歡喜,觀眾不由感嘆“一隻貓吃竹子是孤獨的,多只貓吃竹子是快樂的……

小蝸牛淼淼

評語: 此片根據真“貓”真事改編:弱女子淼淼屢遭失敗打擊,卻沒有放棄,通過努力,終獲成功。此片為一部屎詩級勵志大片,對眾“貓”的爬樹事業有著示範意義,那就是“每一次落下,就多一次成功的機會”。

我的神煩弟弟

評語: 此片中對兩貓性格刻畫鮮明,對主角鮮明的個性表現恰當,姐姐的淑女形象,弟弟野蠻驕橫的個性,都淋漓盡致的表現出來,戲劇衝突強烈。是此類作品中一部不可多得的佳作。

國寶歸來

評語: 以紀實手法記錄了在西班牙出生的雙胞胎“高富帥”在眾人期盼中“衣錦還鄉”。沒有兄弟反目,沒有衝冠一怒為紅顏? 影片成功地脫離了這一俗套,這是一部純粹的影片,是一部脫離了低級趣味的影片。

中國熊貓拳王爭霸賽

評語: 你看過裁判沒喊開始就開打的拳擊比賽嗎?你看過從臺上打到台下裁判仍不喊停的拳擊比賽嗎? 這便是史上最罕見的“貓”王爭霸賽,體育題材的影片中,此片堪稱一部前無古“貓”,後無來者的憾世奇作。

精彩一刻年度五佳

三隻熊孩子都擠進來了,籃子錶示鴨梨很大

評語: 一隻熊貓有的玩,兩隻熊貓擠著玩,三隻熊貓怎麼來著?嘩啦啦……

奶爸的威力

評語: 奧莉奧這孩子有出息,打小會“抱大腿”!

不聽話的奧莉奧要接受懲罰

評語: 奧莉奧心裏想:“爺不就是跑慢了點兒麼?

奧莉奧串門不成還得靠奶媽幫忙

評語: 又是不甘寂寞的奧莉奧,好好的滑門你不走,偏偏要鑽柵欄,有句話叫bu zuo si jiu bu hui 什麼來著?

天線寶寶要做人猿泰山在樹枝上賣萌

評語: 天有不測風雲,滾滾也有旦夕禍福,還有被三腳貓失手摔下來砸中的風險哦!

熊貓物語年度五佳

光棍節

評語: 基地“非貓勿擾”開播以來觀眾最喜愛的嘉賓宣傳片。該片構思新穎可愛,刻畫細緻入微,攝像精緻到位,解説經典專業,向觀眾全景展現了大熊貓“51”的成長歷程和光棍心路,催人淚下,感人肺腑。

母子園的故事之莉莉

評語: “感人篇”代表性節目。該片編排得當,剪輯恰到好處,從英雄母親“莉莉”與孩子們的一天切入,音樂感人催淚,將莉莉的表情動作,與孩子們的情感交流,母子間其樂融融的景象細膩生動的表現出來。

“張想”的一天

評語: 該片全景展現了“野放派”第三代傳人“張想”同志的一天。鏡頭運用純熟,製作精良。演員表演極具張力,對角色的塑造堪稱完美。我們通過“張想”的表演第一次領略到了“野放派”的風格魅力和流派特點。

天降之物

評語: 《天降之物》是著名表演家“雙欣”在熊貓頻道成立以後創演的第一部現代驚悚劇。“雙欣”同志在劇中表演雖然只有短短一分多鐘,卻細膩傳神,精彩叫絕。另觀眾們時而驚悚,時而捧腹。

還是美人計管用

評語: 自古英雄難過美人關。既然英雄都難以抵抗美人的誘惑,那熊貓“成雙”呢?是泰山崩于前而不變色,還是…片中,“成雙”以他精彩表演征服了觀眾,準確的表達了它真實的內心情感:俺也抵抗不住……

年度網友圖集
  • 評語: 該系列以挖掘滾滾們的黑歷史為宗旨,受到了網友的熱捧。有道是“粉到深處自然黑”,在飯糰們高呼“你太壞了,為什麼要黑我滾滾!”的同時,又忍不住腆著臉笑淫淫的懇求:再來一期好嗎?

  • 評語: 以MV出道並迅速走紅的“我口孔”童鞋不知道哪天心血來潮,改走了熊貓小博士路線,為億萬網友解答了他們每天苦不得解的問題——如何區分同是兩個耳朵一個鼻子兩坨烏黑大眼圈的的滾滾。

  • 評語: 不知是因為獨粉莉家娃兒還是啥原因,心路歷程系列只推出了兩期,一個是去廣州繼續鑽研女漢子style的“雅梨”,還一個是以體型稱霸四小男女混合宿捨得“熬裏熬”,網友直呼太不過癮!

  • 評語: 清晨安寧的基地大門迎接歡呼奔跑的作者(畫面自行腦補),一篇序外加七期探秘貼華麗麗得拉開了帷幕。不知道細心地網友發現了沒有,滾滾名字在文章中出現頻率還不及奶爸和窩頭多......

  • 評語: 看完遊記你是不是也想到成都大熊貓繁育研究基地看一看啊?我是不是猜對了?悟空,你要是想去的話你就説話嘛,你不説我怎麼知道你想去呢,雖然你很有誠意地看著我,可是你還是要跟我説你想去啊......

年度M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