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首頁|搜視|直播|點播|新聞|體育|娛樂|經濟|房産|家居|論壇| 訪談|博客|星播客|網尚文摘

首個汽車飛艇廣告升空,凸顯LAVIDA朗逸品牌魅力

 

CCTV.com  2008年11月07日 13:35  進入復興論壇  來源:CCTV.com  

一種全新的媒體形態——裝載有大型電子視頻的飛艇登陸上海,上海大眾全新A級車LAVIDA朗逸將作為與該飛艇媒體形態首度牽手的汽車品牌,共同照亮上海夜空。這也是目前國內首個汽車飛艇廣告,它擁有一組世界上最大的LED空中顯示屏。隨後,這艘LAVIDA朗逸飛艇還將現身11月中旬開幕的廣州國際車展、並陸續飛抵深圳、福州、杭州、南京等城市,巡遊時間會一直持續到2009年初。

 

飛艇廣告是一種引發目標受眾主動關注的廣告形式。它以一種時尚、互動的形態,動態追逐目標人群,迅速成為公眾矚目的焦點。作為國內第一家嘗試飛艇廣告的汽車企業,上海上汽大眾汽車銷售有限公司副總經理、大眾品牌執行總監浦之帆先生表示,希望通過這一時尚、新穎的平臺,有效地接近消費者,並與他們形成一種良性的互動。他説:“LAVIDA朗逸的目標消費者是一群熱愛生活,注重生活品質的人。他們積極進取、樂觀向上,喜歡新鮮事物,注重生活品質。我們希望能借助飛艇這一極具視覺衝擊力的最新戶外廣告形式,帶給他們一種與眾不同的體驗,傳導LAVIDA朗逸‘現代、品質、樂觀’的品牌獨特魅力。”

 

作為一種將LED屏帶上天空動態展示品牌文化的創新形態,視頻飛艇首度被引入國內汽車領域,即與上海大眾LAVIDA朗逸攜手,也從一個側面反應出了LAVIDA朗逸現代、品質、樂觀的品牌內涵與之相契合的精神特質。

 

同時,與一般戶外媒體相比,視頻飛艇不僅可以生動、立體地展現廣告形象的獨特魅力,還可以作為有效的傳播載體去追逐目標受眾。當這一形態與LAVIDA朗逸現代、時尚的産品形象完美契合時,它既可以吸引消費者眼光,也能更好地傳遞朗逸的生活形態和生活理念,並由此引發一場“朗逸熱”。

 

另據悉,為了使消費者更好地參與到LAVIDA朗逸飛艇活動中來,上海大眾將在廣州車展現場及陸續登陸的各城市舉行一系列活動。主要包括現場拍攝朗逸飛艇,並憑照片到當地指定4S店領取驚喜大獎等。

責編:苗苗

1/1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請您糾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