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首頁|搜視|直播|點播|新聞|體育|娛樂|經濟|房産|家居|論壇| 訪談|博客|星播客|網尚文摘

點燃奧運激情 斯柯達明銳延安護航聖火傳遞

 

CCTV.com  2008年08月10日 17:43  進入復興論壇  來源:央視網  

  

  

上海大眾斯柯達品牌營銷事業部副總監付強在延安傳遞奧運火炬

  

 

72,北京2008奧運聖火開始在延安的傳遞,熊熊燃燒的祥雲點燃了當地群眾的奧運熱情,革命聖地延安成為一片熱情歡騰的紅色海洋。在火炬傳遞現場,由上海大眾斯柯達明銳等奧運火炬接力正式用車組成的火炬護航車隊,緊跟火炬手之後,為聖火保駕護航,形成亮麗的風景線

延安是國務院首批公佈的全國24個歷史文化名城之一本次火炬傳遞延安站共有208名火炬手,總傳遞里程為41公里是奧運聖火在陜西省傳遞的首戰。截至延安火炬傳遞前,斯柯達明銳護航奧運聖火已經風雨兼程55個日夜,途經58個城市,行程超過23,375公里上海大眾斯柯達品牌營銷事業部副總監付強作為上海大眾火炬手在延安參與了火炬傳遞,與斯柯達明銳一起共同傳遞著奧運精神和夢想

作為北京奧運會汽車合作夥伴的成員企業上海大眾的全新品牌,作為一個與現代奧運同齡、與體育有著深厚淵源的百年品牌,斯柯達一直以來鼎力支持和積極參與北京奧運會,大力推廣“綠色、科技、人文”的奧運理念,書寫著自己精彩的奧運篇章

去年,斯柯達明銳成為好運北京奧運系列測試賽唯一官方指定用車;今年,斯柯達明銳不僅成為奧運火炬接力正式用車,一路為聖火保駕護航。值得一提的是,斯柯達明銳更是第二十九屆北京奧運會官方用車,保障奧運賽事的順利進行。今年430日首批明銳奧運會官方用車下線,近期首批明銳奧運會官方用車即將運抵北京。

去年,上海大眾斯柯達正式成為中國國家自行車隊主贊助商 以及“中國自行車運動協會戰略合作夥伴”,支持中國自行車運動事業發展併為2008北京奧運會提供鼎力協助;今年斯柯達又進一步推出了激勵中國國家自行車隊的助威計劃”,支持中國國家自行車隊在奧運期間奪取金牌。

不久前,極富紀念意義的斯柯達明銳奧運限量版車型剛剛上市,與廣大消費者共享奧運盛事。對奧運的大力支持,讓斯柯達這個在中國還相對年輕的百年品牌正煥發出耀眼光芒。

遞表示:“部

 

上海大眾斯柯達

誕生於1895年的Škoda是目前全球僅存、仍在量産的4大百年汽車品牌之一,擁有113年的悠久造車歷史。自1991Škoda加入大眾汽車集團以來,借助大眾技術、管理、人才等多方面的支持,Škoda已成為大眾汽車集團旗下增長最快、最富活力的一個明星品牌,成為與奧迪、大眾、賓利、蘭博基尼等並駕齊驅的全球著名品牌。20054月,百年汽車品牌Škoda正式落戶上海大眾汽車,開啟了上海大眾汽車的雙品牌之路;20069月,上海大眾Škoda品牌啟動,宣佈其中文名"斯柯達",掀開了斯柯達在中國發展的新篇章。

斯柯達是由上海大眾車實力打造的,以服務見長國際品牌,者提供優質生活。斯柯達品牌具高度社會責任感、崇以人本理念,極盡關愛者、積極導綠色健康生活。

200766,上海大眾斯柯達首款國産車型—Octavia明銳正式上市,是該級別車中第一款在真正意義上超越了國際同步原型車的國産轎車。繼明銳成功上市之後,2008年上海大眾斯柯達將推出Fabia,之後還將以每年一款新車的速度繼續引進斯柯達旗下的其它多款經典車型。未來,上海大眾斯柯達的産品層次佈局將覆蓋從中小排量到較大排量的多個等級車型,充分滿足中國消費者的多樣化用車需求。

如需查詢斯柯達品牌和産品更多信息,請登陸上海大眾汽車官方網站,網址:http://www.csvw.com及斯柯達官方網站,網址:http://www.skoda.com.cn

 

 

 

責編:張曦健

1/1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請您糾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