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播視頻 更多
《中華醫藥》 20151125 護腎有方
往期回顧 更多
欄目介紹

      《中華醫藥》欄目于1998年6月1日在中央電視台中文國際頻道開播,每週首播一次,時長50分鐘,是中國電視媒體中唯一一檔向海內外傳播中國傳統醫藥文化的大型電視健康欄目。
      欄目以“關愛生命健康,服務全球華人”為宗旨,為海內外觀眾提供權威的健康醫藥資訊,在全面反映中華傳統醫學博大精深的同時,也關注當代中華醫學對世界的貢獻。《中華醫藥》欄目已經成為中央電視臺國際頻道深受海內外觀眾歡迎的品牌欄目之一。

節目查詢
主持人

洪濤

簡介

洪濤,畢業于北京廣播學院播音係,畢業後分配至清華大學工作。1994年調入中央電視臺,曾擔任《希望之旅》、《今日影視》、《走遍中國》等欄目的主持人。1998年參與創辦《中華醫藥》欄目,現任《中華醫藥》主持人。
聯絡方式

聯絡電話:400-000-2288

電子郵箱:hongtao@cctv.com

官方微博:http://t.cntv.cn/zhonghuayiyao

通信地址:北京市復興路11號中央電視臺《中華醫藥》欄目組收

郵政編碼:100859

網友熱評

登錄 |  註冊 我要評論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