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中國網絡電視臺|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中國網絡電視臺 > 藝術臺 > 央視主持人書畫展 >

趙普簡介

發佈時間:2012年11月05日 16:41 | 進入美術論壇 | 來源:CNTV

評分
意見反饋 意見反饋 頂 踩 收藏 收藏

趙普

       趙普,弱冠從戎。前歲曾撰“戎馬倥傯廿載,同袍手足合肥”,念茲白駒風掣,夢回邊角連營。而立之年,學士加身,碩士勉成,已近不惑。求學路坎坷,大器晚不成。

       小小話筒,髫齡癡望,綠色軍營,稚嫩開端。曾播報天氣,畫點風雲;也翩躚綜藝,激揚舞臺。北京衛視,一劍十年;CCTV,天下朝聞。

       吾學支離,惟耽迷書道貫一。凡古人飛箋鬥韻,函札往返,碑版墨戲,款識題跋,無不心弛神往。恨眼高手低,所作無非鼠尾釘頭。忝列專業團體,實乃秉筆小僮。於是縱浪遊戲,懶役雕蟲,備茲慎獨之娛耳。

趙普作品

趙普作品

趙普作品

趙普作品

打印】【複製鏈結】【轉發郵件【一鍵分享 i貼吧 新浪微博 責任編輯:鄧莫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