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中國網絡電視臺|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中國網絡電視臺 > 藝術臺 > 央視主持人書畫展 >

崔永元簡介

發佈時間:2012年05月09日 13:52 | 進入美術論壇 | 來源:CNTV

評分
意見反饋 意見反饋 頂 踩 收藏 收藏

崔永元

  崔永元,出生於天津,籍貫河北,1981年考入北京廣播學院新聞系。1985年畢業後進入中央人民廣播電臺任記者,客串中國中央電視臺策劃《東方時空》等節目,1996年以《實話實説》主持人嶄露頭角,大受歡迎,2003年7月,崔永元開始主持新節目《小崔説事》,2004年4月3日,崔永元積數年心血創制的新欄目《電影傳奇》開播,內容涉及150部老電影。崔永元在節目中既是主持人,又是主要演員,既講故事又演故事。

崔永元作品

崔永元作品

  崔永元先生作為中央電視臺著名主持人聯合中國紅十字基金會共同發起的專項公益基金“崔永元公益基金”。崔永元公益基金的設立宗旨是倡導社會慈善和公益行為,創造社會和諧環境,造福人類。基金用於資助貧困地區基礎教育、文化、衛生以及我國非物質文化保護的現狀等項目。

打印】【複製鏈結】【轉發郵件【一鍵分享 i貼吧 新浪微博 責任編輯:張筱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