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中國網絡電視臺|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中國網絡電視臺 > 藝術臺 > 專題活動 >

大賽簡介

發佈時間:2013年04月25日 15:07 | 進入美術論壇 | 來源:央視網

評分
意見反饋 意見反饋 頂 踩 收藏 收藏

第五屆全國大學生廣告藝術大賽海報

       全國大學生廣告藝術大賽(以下簡稱:大廣賽)——中國高校最大的傳播平臺,是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導、新聞學學科教學指導委員會、中國高等教育學會廣告教育專業委員會共同主辦,中國傳媒大學、北京諾貝廣告有限公司承辦運營的唯一全國性高校文科大賽。賽事每兩年舉辦一次,2005年第一屆、2007年第二屆、2009年第三屆、2011年第四屆、2012年南京青奧會專題設計競賽,經過連續五屆的成功組織,2013年將繼續舉辦第五屆全國大學生廣告藝術大賽。大廣賽將專業教育、素質教育和職業教育貫通,首次空前擴大了廣告教育的輻射力和影響力,拓展了廣告教育的內涵。大廣賽旨在提高大學生的創新精神和實踐能力,激發大學生的創意靈感,促進大學新聞傳播、廣告、藝術教育的人才培養模式的改革,同時對於課程設置、教學內容和方法的出新起到了推動作用,極大地提高了大學生的動手能力、實踐能力、策劃能力和綜合能力。

       參賽作品共分為平面類、影視類、廣播類、動畫類、廣告策劃案類、公益類六大類。賽事的所有選題均面向社會徵集,將企業營銷的真實課題引入比賽,廣告實踐有了更廣闊的舞臺。

       適合參賽對象:適用於所有大學在校學生。

       大賽宗旨:促進教改 啟迪智慧 強化能力 提高素質

       大賽特點:一次參賽 二次評選

       大賽形式:政府主辦 大學承辦 學生為主 專家指導 企業參與

打印】【複製鏈結】【轉發郵件【一鍵分享 i貼吧 新浪微博 責任編輯:虞欣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