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工程諮詢喜獲菲迪克工程項目獎“九連冠”

來源:中國工程諮詢協會 | 2022年11月28日 17:58
中國工程諮詢協會 | 2022年11月28日 17:58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在2022年9月13日日內瓦舉辦的菲迪克基礎設施大會的頒獎典禮上,菲迪克宣佈了2022年工程項目獎的歸屬。在最終的九個獲獎項目中,中國斬獲三項,獲獎項目最多,喜獲“九連冠”。重慶軌道交通環線獲得2022年菲迪克大型工程項目傑出獎,成都天府新機場建設項目和烏東德水電站獲得優秀獎。

2022年菲迪克工程項目獎獲獎項目名單如下:

今年菲迪克工程項目獎的評選與往年頗有不同。一是獲獎項目的數量大幅減少。2021年菲迪克工程項目獎全球共入圍了22個項目,最終這些項目全部獲得了不同類別的獎項;而今年共入圍了28個項目,最終僅有9個項目獲獎,中國獲得3個獎項,美國獲得2個獎項,其餘4個獎項分別由巴西、索馬裏、澳大利亞和印度獲得。二是獎項類別有重大調整。去年工程項目獎分為卓越獎、傑出獎及優秀獎三類,未區分項目體量;今年工程項目獎設傑出獎和優秀獎兩類,傑出獎按照大、中、小體量各評選出一個獲獎項目。由菲迪克前主席組成的評審團強調,今年的獎項體現了基礎設施部門在聯合國可持續發展目標與零碳目標的轉變和重要性,入圍項目覆蓋了所有的可持續發展目標。

2013年菲迪克設立菲迪克工程項目獎以來,中國工程諮詢協會推薦的項目連續獲得“九連冠”佳績,充分體現了我國工程諮詢業高質量發展水平及為改善民生、建設卓越的建築和基礎設施方面做出的重要貢獻,中國諮詢、中國技術、中國標準、中國質量得到了菲迪克和國際專家的高度認可,中國工程諮詢業為即將召開的二十大獻上厚禮。

編輯:洪琳 責任編輯: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正在閱讀:中國工程諮詢喜獲菲迪克工程項目獎“九連冠”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