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專業3項團體標準編制工作大綱通過審查

來源:中國工程諮詢協會 | 2022年11月18日 17:50
中國工程諮詢協會 | 2022年11月18日 17:50
原標題:
正在加載

2022年9月16日,中國工程諮詢協會水利專業委員會召開會議,對我會年初立項,由長江勘測規劃設計研究有限責任公司主編的《水工程防洪調度減災效益評估導則》《區域水環境綜合治理規劃編制導則》,黃河勘測規劃設計研究院有限公司主編的《河湖水環境水生態建設工程質量評估導則》3項團體標準編制工作大綱進行了審查。會議採用現場會議和網上會議相結合的方式召開。

會議由水利專業委員會副主任委員、秘書長景來紅主持,協會標準信用部,特邀專家協會標準化工作委員會水利專業主任委員王慶明,中國水利水電科學研究院教授級高級工程師周懷東,水利部水利水電規劃總院正高級工程師史曉新,武漢市規劃設計有限公司正高級工程師王宏彥,長江勘測規劃設計研究有限責任公司正高級工程師徐成劍,中山大學教授劉丙軍,中國水利水電科學研究院正高級工程師任明磊,浙江大學教授許月萍,及編制組成員單位代表參加了會議。

會議聽取了編制組的工作彙報,進行了討論和答疑,原則同意編制單位提出的標準編制工作大綱。會議認為編制3項團體標準必要性充分,具有一定先進性,具備編制條件,與相關標準基本協調,標準編制工作大綱技術路線正確,編制依據、名稱、主體框架和內容基本合理,體例格式基本恰當,可作為下一步編制工作的依據。

會議要求各編制組按照審查意見修改完善工作大綱,儘快編制提出標準徵求意見稿。(中國工程諮詢協會水利專業委員會,張平)

編輯:洪琳 責任編輯: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正在閱讀:水利專業3項團體標準編制工作大綱通過審查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