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政務諮詢服務規範》 專家論證會順利舉行

來源:中國工程諮詢協會 | 2022年11月17日 15:56
中國工程諮詢協會 | 2022年11月17日 15:56
原標題:
正在加載

10月18日,中國工程諮詢協會在編團體標準《電子政務諮詢服務規範》(以下簡稱《規範》)專家論證會在上海召開。會議由&&編制單位上海投資諮詢集團有限公司主持,採用線上線下相結合的方式召開,主會場設在上海投資諮詢集團有限公司。會議邀請上海市大數據中心、上海市國有企業績效評價中心、上海智慧城市發展研究院、上海市質量標準化研究院、上海心河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相關專家參與論證。

上海投資諮詢集團有限公司産業科技部副主任鄭逌介紹了團體標準編制的背景、要求和階段性成果。與會專家認真聽取標準編制情況,對《規範》中報告編制、項目評審、績效評價等主要內容進行嚴密論證,對數據架構設計、數據運營維護、數據資産應用等相關熱點問題進行深入探討。專家一致認為,《規範》體例完整、內容詳實、行文規範,凝聚了行業共識,填補了行業空白,有利於優化諮詢服務品質,推進行業高質量發展。同時,專家集思廣益,提出了進一步完善的意見建議,為《規範》進一步提升科學性、規範性、適用性、時效性提供了重要支撐。

參編單位國家信息中心、北京市工程諮詢有限公司、上海郵電設計諮詢研究院有限公司、國信國際工程諮詢集團股份有限公司、中國電子工程設計院有限公司、中通服諮詢設計研究院有限公司、上海鵬安數通管理諮詢有限公司、上海國脈久恒信息諮詢有限公司、上海聞政管理諮詢有限公司、中國通信服務安徽公司、江西省郵電規劃設計院有限公司相關代表一同參加了會議。(供稿:上海投資諮詢集團有限公司 牛剛)


編輯:洪琳 責任編輯: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正在閱讀:《電子政務諮詢服務規範》 專家論證會順利舉行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