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屆“突破次元”暨“CAT15動漫遊戲盛典”開幕

來源:央視網 | 2022年06月28日 11:10
央視網 | 2022年06月28日 11:10
正在加載

“許久未見·等你相約”,2022年6月26日,由“打破次元壁”節目組和CAT漫展組委會聯合主辦的第三屆“突破次元”暨“CAT15動漫遊戲盛典”在河北石家莊開幕。

為弘揚傳統文化,貫徹落實新時代美育工作的使命和擔當,“打破次元”多元文化融合概念在本屆展會再次成為一道亮點。本次活動是2022年河北石家莊地區夏季舉辦的“多元文化融合”大型展會活動,已成功舉辦兩屆,完美結合傳統文化與二次元文化,再現一場多元文化融合的動漫遊戲盛宴。

活動現場

活動現場

有夢想就帶你飛,活動現場舉辦“第十一屆CAT宅歌·頂點”、“第十一屆CAT宅舞·頂點”大賽,並邀請專業評委嘉賓現場展示並指導,給有夢想的動漫、文化藝術愛好者提供了展示和學習的舞臺。

活動現場

活動現場

活動全新會展級任務體系全場共同參與的盛趣遊戲“CP大賽”2022競速版、“聽歌識曲”、“自由舞臺”使參與展會的觀眾凝聚現場,歡樂其中,代入感極強。任務包含知識問答互動、歷史小遊戲、協作等趣味關卡,在活動娛樂的同時學習歷史文化知識,使傳統文化與二次元文化完美結合。到場愛好者身著漢服元素出席活動,展位中設傳統文化的元素展位,文化扇、漢服頭飾、古風配飾,也是全場一道靚麗的風景線,使中華優秀傳統文化得到充分的展示和傳承。

活動現場

活動現場

IP授權周邊展示區“天聞角川”特邀展位,《天朝鐵甲戰姬》《陰陽師》《一人之下》《凹凸世界》、“bilibili”海量周邊以及現場遊戲體驗,攝影拍攝區,動漫展及傳統文化展位,豐富的現場小活動使到場愛好者得到完美的突破次元壁體驗。

編輯:韓丹 責任編輯:鄧莫南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