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書法家協會第八屆主席團第五次會議召開 理事履職優秀名單公佈

來源:央視網 | 2022年04月27日 12:52
央視網 | 2022年04月27日 12:52
正在加載

4月24日,中國書法家協會第八屆主席團第五次會議在北京召開。中國書協主席孫曉雲,中國書協分黨組書記、駐會副主席李昕,副主席王丹、毛國典、葉培貴、代躍、劉月卯、張繼、張建會、張勝偉、顧亞龍、鄢福初、潘善助出席會議。中國書協分黨組副書記、秘書長鄭曉華,分黨組成員、副秘書長潘文海、張瀟羽,中國文聯書法藝術中心主任王彥,中國書法出版傳媒有限責任公司董事長、總經理李有來,以及中國書協機關處室負責同志、直屬單位主要負責同志等參加會議。

會議採取線上線下相結合的形式,圍繞“書寫時代”主題,聽取了迎接慶祝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書法大展的籌備情況,就如何深入生活、組織主題創作,做好協會工作,推進書法事業發展舉行主席團學術研討。主席團成員聚焦十一次文代會精神和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結合履職情況和藝術創作實踐,各抒己見,暢談感受。會議審議了中國書協八屆理事會2021年度考核情況、個人會員入會細則調整等事項。

2021年度中國書法家協會理事會理事履職考核優秀等次名單(34人)

編輯:韓丹 責任編輯:鄧莫南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