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華正茂·青春頌黨”山東省青年美術書法作品展開展

來源:央視網 | 2021年11月01日 16:14
央視網 | 2021年11月01日 16:14
正在加載

展覽現場

展覽現場

10月29日,“風華正茂·青春頌黨”慶祝中國共産黨成立100週年山東省青年美術書法作品展在濟南開展。展覽集中展出山東省知名青年美術家、書法家的精品佳作120件。

展覽現場

展覽現場

據了解,此次展覽是一次凸顯專業性、公益性、群眾性的青年文化藝術交流系列活動。自3月啟動籌備以來,廣大青年書畫工作者和愛好者分赴16市,深入生活、深入群眾,一線采風接地氣;緊扣慶祝中國共産黨成立100週年主題,結合黨史學習教育,重點圍繞“100年來山東各個歷史時期的重大歷史事件”“山東經濟高質量發展”“助力脫貧攻堅”“打造鄉村振興齊魯樣板”等方面,64所高校大學生及社會各界青年投稿4200余件,專題創作參與廣泛;一大批青聯委員、青年書畫工作者、愛心企業聯動開展書畫義賣義購,共同助力“希望小屋”建設,公益支持力度較大;在全省部分高校開展優秀青年書畫作品巡迴展出,為美術類專業大學生搭建展示藝術才華的平臺,公益巡展深受歡迎,同時為配合展覽圓滿完成,山東省青年美術家協會組成代表團先後赴威海、貴州等地舉行黨史學習主題教育和學習寫生活動。

展覽現場

展覽現場

展覽現場

展覽現場

據悉,本次展覽由共青團山東省委、山東省教育廳、山東省文旅廳、山東省文聯、山東省青聯主辦,山東省美術家協會、山東省書法家協會支持,山東省青年美術家協會、山東省青年書法家協會、山東省青年攝影家協會、山東省青年企業家協會承辦。

編輯:韓丹 責任編輯: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