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屆全球少年書畫藝術大會總決賽新聞發佈會在合陽召開

來源:來源:央視網 | 2021年10月14日 16:02
來源:央視網 | 2021年10月14日 16:02
正在加載

10月14日上午,第六屆全球少年書畫藝術大會總決賽新聞發佈會在合陽縣融媒體中心召開,合陽縣委常委、宣傳部長致歡迎詞,合陽縣人民政府副縣長井趙斌介紹大賽籌備情況,合陽縣文化和旅遊局局長肖鵬現場回答了記者提問,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央視網書畫頻道總監、(全國)教育書畫協會副會長、少年分會會長張筱曼出席發佈會。據悉,第六屆全球少年書畫藝術大會現場總決賽和頒獎典禮將於2021年10月30日至31日在陜西渭南合陽舉辦。

新聞發佈會現場

新聞發佈會現場

全球少年書畫藝術大會”是央視網精心打造的文化品牌和公益活動,已成功舉辦五屆,覆蓋海內外30多個國家的270多個城市,全球華人少年共同參與,活動央視官網累計訪問量5.01億。受到海內外書畫愛好者的廣泛讚譽。

第六屆全球少年書畫藝術大會自2021年6月1日啟動網絡徵集以來,共收到來自全球華人少年的232498幅電子作品,經三輪專家評審,將有200名書法類、繪畫類書畫明日之星將齊聚陜西渭南合陽,現場角逐本年度書畫新星,全球導師連線評審。

新聞發佈會現場

新聞發佈會現場

合陽古稱“有莘國”,是中華民族和黃河文化的重要發祥地之一。作為漢隸精品《曹全碑》的出土地,近年來,合陽縣一直以來十分重視培養學生的藝術才能,對於舉辦全球少年書畫藝術大會,各學校給予了積極的響應,學生參與熱情空前高漲。

為弘揚和傳承中國優秀傳統文化,唱響“伊尹故里 詩經合陽”的文化品牌,合陽縣充分借鑒外地成功經驗,做了大量的籌備工作,努力當好東道主,爭取通過最有效的組織管理、最熱情的接待服務、最優美的市容環境、最安全的社會秩序,展示合陽新形象。

編輯:韓丹 責任編輯: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