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墨讚盛世 丹青頌黨恩——中國佛教書畫邀請展開幕

來源:來源:央視網 | 2021年09月28日 11:12
來源:央視網 | 2021年09月28日 11:12
正在加載

展覽現場

展覽現場

央視網消息(記者 韓丹) 佛教是中華傳統文化三大主幹之一。書法與國畫是中華優秀傳統文化藝術之瑰寶。9月25日,由中國佛教協會主辦的“翰墨讚盛世 丹青頌黨恩——中國佛教書畫邀請展”在中國美術館展出。

此次展覽以“翰墨讚盛世,丹青頌黨恩”為主題,匯聚了我國現當代佛教界高僧大德和書畫藝術界名家的眾多佳作,用書法和國畫等中華傳統藝術形式、用具有中國特色的佛教文化作為表達方式,抒發、承載和傳遞全國佛教界對中國共産黨的真摯感情,謳歌偉大新時代,讚頌美好新生活,讚嘆黨的宗教工作方針政策,反映新時代佛教健康傳承新風貌,展現佛教中國化新氣象,表達全國佛教界對中國共産黨飲水思源的知恩報恩之心,激發和增強佛教界感黨恩、聽黨話、跟黨走、與黨同心奮鬥的政治認同、思想認同和行動自覺,在佛教界唱響共産黨好、社會主義好、改革開放好、偉大祖國好、各族人民好的時代主旋律。

據悉,展覽將持續至10月7日。

展覽現場

展覽現場

展覽現場

展覽現場

展覽現場

展覽現場

展覽現場

展覽現場

編輯:韓丹 責任編輯: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