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油畫學會第六屆代表大會在京舉行

來源:中國網 | 2021年07月16日 12:21
中國網 | 2021年07月16日 12:21
正在加載

2021年7月10日,中國油畫學會在北京舉行第六屆代表大會,來自全國各地的老中青畫家代表歡聚一堂,共商中國油畫藝術事業未來發展。大會選舉産生了中國油畫學會第六屆理事會,丁一林等208名代表當選為理事;選舉産生了新一屆學會領導。

大會由第五屆中國油畫學會副主席韋爾申主持;第五屆中國油畫學會主席許江致開幕辭;第五屆中國油畫學會副主席楊飛雲宣讀了中國油畫學會名譽主席詹建俊先生、中國油畫學會原副主席全山石先生為大會發來的賀信和寄語;中國美術家協會名譽主席,中國油畫學會原副主席靳尚誼先生致辭。

第五屆中國油畫學會秘書長雷波作中國油畫學會工作報告。第五屆中國油畫學會副秘書長張曙光作關於修改《中國油畫學會章程》的説明,大會審議通過了新的《中國油畫學會章程》。

新當選的會長、副會長、秘書長向大會致意

新當選的會長、副會長、秘書長向大會致意

隨後舉行的中國油畫學會第六屆理事會第一次會議聘任52名老藝術家為名譽理事;聘任詹建俊、靳尚誼、全山石、鐘涵、聞立鵬、邵大箴、水天中、宋惠民、張祖英、尚揚、閆振鐸、羅中立、孫為民、孫景波為中國油畫學會學術委員會終身委員。許江會長為學術委員會終身委員頒發了聘書。

最後,許江會長致閉幕辭,大會順利完成各項議程,圓滿閉幕。

中國油畫學會會長許江致辭

中國油畫學會會長許江致辭

下午“意骨文心-中國油畫邀請展”在東億美術館開幕。展覽由中國油畫學會主辦,東億美術館承辦,北京中視東升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協辦。此次展覽共展出國內著名畫家的170余幅作品。

注:根據新修訂的《中國油畫學會章程》規定,主席、副主席職務名稱變更為會長、副會長。

編輯:韓丹 責任編輯: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