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樹清音——王樹清書畫展在東營舉行

來源:來源:央視網 | 2021年05月27日 18:08
來源:央視網 | 2021年05月27日 18:08
正在加載

展覽現場

展覽現場

5月27日,由東營市文化和旅遊局主辦的“玉樹清音——當代實力派畫家王樹清書畫展”在東營市美術館開幕。國家一級美術師王樹清攜帶近80幅作品來到東營,旨在通過自己多年來的優秀作品展示和東營的廣大書畫家來一次近距離、面對面的藝術交流,感受不同地域的文化魅力。

展覽現場

展覽現場

王樹清現為中國美術家協會會員、中國書法家協會會員,遼寧省書法家協會副主席。他的山水畫傳達出一種雄渾樸拙、蒼潤、古雅的氣息,既有北派的剛猛、豪放,又不乏南派山水的舒展、空靈;既有枯筆飛白的剛勁,又有水墨交融的滋潤;既有潑墨揮灑的磅薄厚重,又有細線勾勒的清秀靈動。王樹清的山水畫尤其注重筆墨,以意寫景,虛實相生,把山的空靈、神秘、悠揚、氣韻以及流動美表現得非常突出。他的作品是在傳統的基礎上,從筆墨、佈局結構上,都有著自己獨特的認識和創新。

據悉,展覽將持續到6月6日。

展覽作品欣賞:

編輯:韓丹 責任編輯: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