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洲之春”2021張家港美術大展在蘇華美術館開幕

來源:來源:央視網 | 2021年03月08日 17:36
來源:央視網 | 2021年03月08日 17:36
正在加載

開幕式嘉賓合影

開幕式嘉賓合影

展覽開幕現場

展覽開幕現場

為慶祝中國共産黨百年華誕,增進“文化張家港”品牌美譽度、影響力,推動全市美術藝術的深入發展,3月6日下午,由中共張家港市委宣傳部、張家港市文學藝術界聯合會主辦,張家港市美術家協會、張家港市文化藝術業商會、張家港市書畫院、蘇華美術館承辦的“沙洲之春”——2021張家港美術大展在張家港市蘇華美術館(市區館)隆重開幕。領導、嘉賓、藝術家、媒體及書畫愛好者等上百人齊聚蘇華美術館共享這一2021春天的藝術盛宴。

展覽開幕式上,張家港市文聯黨組書記、主席錢梁斌先生介紹了展覽籌備情況,蘇州市美術家協會名譽主席、蘇州國畫院名譽院長周矩敏致辭,蘇州工藝美術學院副書記曹雪明致辭,張家港市委常委、宣傳部長朱艷女士致辭並宣佈畫展開幕。

略丹青芳華,共賞沙洲春韻。以書畫的形式迎接黨的百年華誕,對於弘揚中華優秀傳統文化,提高全市人民的文化生活品位,推動文化強市建設,具有重要意義。此次美術大展以書畫的藝術形式,共展出了141位書畫藝術家的142幅作品,繪寫了家鄉的美好,表達了人民群眾對幸福生活的讚美和熱愛,彰顯出廣大張家港本土書畫藝術家的文化責任和擔當,是一次潤澤心靈的文化之旅。

據悉,展覽將持續至4月18日。

編輯:韓丹 責任編輯: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