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墨當隨時代”當代書畫精品交流展開幕

來源:來源:央視網 | 2020年12月16日 17:54
來源:央視網 | 2020年12月16日 17:54
正在加載

12月15日,北京文化藝術基金2020年度傳播交流推廣資助項目“筆墨當隨時代——慶祝中國共産黨成立100週年當代書畫精品交流展”在杏壇美術館開幕。

開幕式現場嘉賓合影

開幕式現場嘉賓合影

展覽以“筆墨當隨時代”為命題,以中國共産黨成立100週年為時間軸,邀請全國著名書畫家創作書畫作品,並遴選出精品進行展覽交流。通過書畫精品交流展,展現北京深厚的歷史文化底蘊、勤勞的北京人民砥礪奮進的偉大歷程、北京翻天覆地的變化、京津冀協同發展的豐碩成果。

展覽現場

展覽現場

參與創作的藝術家皆為當前我國書畫界不同流派的領軍人物,他們應時代之變,立時代潮頭,發時代先聲,以畫筆講好中國故事,用丹青繪就出彩北京,用宣紙鋪陳北京風貌,用具有中國特色、中國風格、中國氣派的作品回應時代呼喚,為我們呈現出不同流派異彩紛呈的書畫精品。

展覽現場

展覽現場

本次展覽的參展藝術家有:石齊、郭石夫、老圃、范揚、馬海方、孟祥順、鄭山麓、陸天寧、李耀林、李呈修、紀連彬、王輔民、劉罡、盧禹舜、周石峰、崔東湑、馬碩山、曾迎春、張立奎、李寬、賈廣健、李毅峰、劉西潔、崔進、趙建軍、劉萬鳴、喬宜男、王德芳、徐衛國、王躍奎、范治斌、陰澍雨、顏欣榮、蘇睿等30余位(按年齡排序)。

展覽現場

展覽現場

據悉,展覽將在杏壇美術館展出至12月23日。巡展將於2020年12月25日-2021年1月9日在北京泓文旅美術館(上上國際美術館院內)舉辦。

編輯:韓丹 責任編輯: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