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信息

75a811f428d24e93a03c7752575be229

王老吉鄉村振興項目
  • 刺檸吉聚力紅色文旅 廣藥集團李楚源:打造鄉村振興新模式

    聚焦鞏固拓展脫貧攻堅成果,全面推進鄉村振興,2021年4月14日至15日,廣東省黨政代表團赴貴州考察東西部協作工作。期間,全國生物醫藥與健康龍頭企業廣州醫藥集團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廣藥集團)與遵義市人民政府在遵義簽訂戰略合作框架協議,雙方將在文化振興、産業振興、人才振興等方面開展戰略合作。

  • 助力廣東千億荔枝産業打造,廣藥王老吉荔小吉生産基地投産

    世界荔枝看中國,中國荔枝看廣東。廣東荔枝産業發展又有新的重大成果。2022年5月28日,廣藥王老吉廣東荔枝(茂名)産業園投産活動在廣東茂名市舉行。

  • 小石榴做出大文章!山東棗莊發力“石榴+”邁向百億級

    王老吉(棗莊)大健康産業園是按照棗莊“六大”(大規劃、大産業、大市場、大品牌、大旅遊、大統籌)石榴産業發展思路,與廣藥集團合作建設的。這個總投資20億元的石榴産業項目,簽約7個月後就開始了試生産,年內將生産50萬箱王老吉紅罐涼茶。

  • 莆田市政府與廣州醫藥集團有限公司簽訂戰略合作協議

    2022年3月30日,莆田市政府與廣州醫藥集團有限公司簽訂戰略合作協議。廣東省國資委副主任賀宇、廣州國藥集團董事長李楚源、廣東南粵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周興挺,市領導林旭陽、蘇永革、吳健明、張志宏、林素瓊等出席線上簽約儀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