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鞏固拓展脫貧成果 全面推進鄉村振興”主題作品徵集展示活動獲獎作品發佈儀式在京舉行

來源:央視網 | 2022年09月28日 16:36
央視網 | 2022年09月28日 16:36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9月27日,“鞏固拓展脫貧成果 全面推進鄉村振興”主題作品徵集展示活動獲獎作品發佈儀式在京舉行,國家鄉村振興局黨組成員、副局長蔣天寶出席發佈儀式並講話,央視網黨委書記兼董事長過彤致辭。

國家鄉村振興局黨組成員、副局長蔣天寶講話

  蔣天寶指出,“鞏固拓展脫貧成果 全面推進鄉村振興”主題作品徵集展示活動用鏡頭呈現鄉村發展、用光影記錄鄉村變遷、用畫面講述鄉村故事,生動展示脫貧攻堅偉大成就和鄉村振興創新實踐,激勵動員廣大群眾和媒體從業者發現、見證身邊鄉村發展進步,廣泛凝聚奮進鄉村振興的強大力量和必勝信心,教育引導廣大群眾聽黨話、感黨恩、跟黨走。每一件作品背後都是一個個生動鮮活的故事,是鞏固拓展脫貧攻堅成果、實施鄉村振興戰略的成果縮影,凝聚著合力奮進的強大正能量。希望活動主辦方和各新聞媒體充分運用和宣傳推廣徵集活動的優秀成果,更加廣泛深入地講好鄉村故事,共同營造好鞏固拓展脫貧攻堅成果、全面推進鄉村振興的濃厚氛圍。

央視網黨委書記兼董事長過彤致辭

  過彤表示,央視網作為中央重點新聞網站、中央廣播電視總臺重要的融合傳播平臺,深入宣傳闡釋習近平總書記關於“三農”工作的重要論述和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宣傳各地在鞏固拓展脫貧攻堅成果、全面推進鄉村振興中形成的良好經驗和有效做法,努力講好鄉村振興故事,全力打造鄉村振興傳播融媒體平臺,為接續推動鄉村振興事業注入新動能。

  本次活動由國家鄉村振興局政策法規司指導,全國扶貧宣傳教育中心主辦,央視網承辦,共收到作品20683件,經過層層篩選,最終有146件作品獲獎,15個單位被評為優秀組織單位。獲獎作品將在央視網長期展示,還將推薦在中央主要新聞媒體、有關新媒體平臺展示播出。

  發佈儀式現場,部分獲獎代表分享了創作經歷和感悟,來自鄉村振興部門、高校、企事業單位等不同部門和領域的獲獎代表、媒體記者等參加發佈儀式。

編輯:魏利潔 責任編輯:韋佩珊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正在閱讀:“鞏固拓展脫貧成果 全面推進鄉村振興”主題作品徵集展示活動獲獎作品發佈儀式在京舉行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