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鞏固拓展脫貧成果 全面推進鄉村振興”主題作品徵集展示活動介紹

來源:央視網 | 2022年07月22日 17:57
央視網 | 2022年07月22日 17:57
原標題:
正在加載

  為深入宣傳脫貧攻堅偉大成就,生動講述廣大幹部群眾投身鞏固拓展脫貧成果、全面推進鄉村振興的鮮活故事,展示社會各界凝心聚力推動鄉村振興的精神風貌,營造濃厚的社會氛圍,國家鄉村振興局決定開展“鞏固拓展脫貧成果全面推進鄉村振興”主題作品徵集展示活動。

  徵集作品內容要求以“鞏固拓展脫貧成果全面推進鄉村振興”為主題,圍繞“脫貧攻堅偉大成就”“脫貧成果鞏固拓展”“鄉村建設”“鄉村治理”“鄉風文明”“農村社會事業發展”等重點內容,主題明確、重點突出、內容真實,通過圖片、視頻等方式讓人民群眾直觀感受脫貧地區歷史變革、鄉村發展進步和基層創新探索等,進一步堅定聽黨話、感黨恩、跟黨走的信心和決心。作品徵集時間截至8月31日。

  本次活動擬評選出一類作品、二類作品、三類作品、優秀作品和優秀組織單位等,頒發榮譽證書。入選作品將在央視網、央視影音客戶端等平臺展示播出。作品上傳地址:hxwpx2022@163.com。

  具體要求詳見活動公告:關於開展“鞏固拓展脫貧成果 全面推進鄉村振興”主題作品徵集展示活動的公告

編輯:魏利潔 責任編輯:韋佩珊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正在閱讀:“鞏固拓展脫貧成果 全面推進鄉村振興”主題作品徵集展示活動介紹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