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親愛的粉絲們:

好久不見!最近iPanda熊貓頻道又迎來了一次全新改版,為了更好的提升您的使用體驗,滿足大家的觀看需求,我們真心的希望您能幫助我們完成這份問卷調研。只需根據實際使用情況進行填寫即可,您的寶貴意見對於我們非常重要。填答問卷的用戶還有機會獲得熊貓頻道為您準備的30份獨家禮品!

我們鄭重承諾:以下您填寫的所有信息都將嚴格保密,請放心填寫。

您的訪問習慣
1、您是通過哪些渠道知曉熊貓頻道官方網站的?(https://www.ipanda.com)[多選]
E 朋友推薦
2、您已經使用熊貓頻道多長時間了?[單選]
3、您平時訪問熊貓頻道常用的設備是?[多選]

4、您使用熊貓頻道的頻率是?[單選]
5、您每次訪問熊貓頻道的平均時長是?[單選]
6、請問您最近2個月,有沒有看過新版熊貓頻道【首頁】?(https://www.ipanda.com)[單選]
10、請問您最近2個月,有沒有看過新版熊貓頻道的【直播】內容?(例如:https://live.ipanda.com/xmcd)[單選]
19、您還希望在熊貓頻道看到哪些想看的內容?(開放填答題)
20、您對熊貓頻道,還有哪些意見和建議?(頁面、內容、視頻播放、功能、互動、服務等方面均可) (開放填答題)
21、請問您是否願意將熊貓頻道推薦給周圍的人?(0-10分,0分最不願意,10分非常願意)
0 6 10
二、您的基本情況
1、您的性別:
2、您的婚姻狀況

3、您的教育程度
4、您的年齡:
5、您的常住地?
省/市
6、您的職業

7、您的個人月收入(稅前)
8、請留下您的聯絡方式,以便我們聯絡您郵寄獎品。我們會嚴格保護您的隱私。(可選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