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 故事介紹

  第11集 《禍上加禍》

  龍王降罪陳塘關,哪吒與他頂撞,但李靖膽小怕事,甘願承受鞭打,以息事寧人。

  李靖藏起了哪吒的寶物。龍王聞訊,要水攻陳塘關。殷氏相信兒子,將寶物交還哪吒,哪吒來到海上,打敗龍王,強迫龍王答應不再尋仇。

  李靖帶著哪吒向龍王賠罪,哪吒不情願,李靖打了兒子。龍王並沒有因此滿意,他上仙界企圖向女媧告狀。誰知,哪吒早化裝成女媧的仙童,等在那裏。

  第12集 《水淹陳塘關》

  哪吒對龍王的言而無信非常生氣,他痛打龍王,龍王被迫變成小蛇,跟著哪吒到李靖家,向李靖道歉。龍王憤憤離去後,李靖又驚又怕,再次打了哪吒。

  龍王惱羞成怒,召來了三海龍王,他們決定不惜一切代價除掉哪吒,哪怕是毀掉整個陳塘關也在所不惜。

  小龍女在海底黑屋子中聽説消息,大為著急,她機智地逃出了黑屋子。細心的她在水晶宮內找到了龍珠失竊的線索,她急於趕到陳塘關,向大家證明哪吒的清白。

  四海龍王氣勢洶洶,兵臨陳塘關,逼迫李靖交出哪吒。

  第13集 《哪吒自刎》

  四海龍王水淹陳塘關,百姓遭殃。李靖和殷氏都願犧牲自己來抵罪。哪吒不忍見百姓和父母因為自己受苦,決心自刎以平息龍王的怒火。

  小龍女拿著證據急急趕來,卻在半路被夜叉李和龜丞相攔住,等她擺脫阻攔趕到時,已經晚了。哪吒倒在血泊中。

  太乙將哪吒的魂靈帶到仙界。百姓們認為哪吒是一個小英雄,自發地紀念他,女媧決定給哪吒第二次生命。

  太乙奉女媧之命,以蓮藕重生哪吒。大家興奮不已。

  石磯的陰謀本來已經得逞,得知哪吒復活,她和申公豹知道麻煩來了。

  第14集 《石磯更強大了》

  哪吒獲得了重生,他和小龍女相見,分外高興。二人本想去向龍王解釋關於龍珠的事情。可是,失去龍珠的東海一片荒涼,哪吒決定找到龍珠,用事實來證明自己的清白。兩個小夥伴根據手裏的一條九尾白狐的尾巴,順藤摸瓜,終於追蹤到骷髏山。

  太乙趕來勸哪吒不要莽撞行事,但哪吒報仇心切,要與石磯決一死戰。吸食了龍珠的石磯功力強大,用亂石陣困住太乙,擊敗了哪吒和小龍女。小龍女捨身攔住石磯,讓哪吒拿著信物去向東海龍王求救。

  第15集 《大戰骷髏山》

  哪吒以真誠打動了心存疑慮的老龍王,四海龍王隨哪吒前來骷髏山救女。經過一番激戰,太乙智破亂石陣,老龍王舍命救女,哪吒勇往直前,龍珠大顯神威,骷髏山徹底倒塌了。

  東海恢復了生機。太乙不滿意哪吒的急躁表現,要帶他到仙島學藝。哪吒鬧海的故事至此結束。

  第16集 《玲瓏寶塔》

  哪吒説什麼也不願去仙島學藝,在小豬熊的攛掇下,他竟敢和太乙、父母作對。太乙教李靖使用玲瓏寶塔震住哪吒,哪吒這次乖乖地去了仙島。不過,在仙島他也沒少玩小動作,拿太乙教他的風雷金光拳不當回事。與此同時,石磯重新現形,藏身朝歌,她決心一定要除掉哪吒。

  第17集 《仙島與鹿臺》

  石磯安排下她的第一步行動。狐狸鬧朝歌已經很荒唐,紂王為討妲己歡心,又開始大興土木修建鹿臺。奴隸們不堪重負,雷震子的爸爸被活活打死,雷震子偷襲紂王不成,被摔下了工地。

  太乙費盡心機讓哪吒學藝,哪吒和小豬熊卻一心想著逃出仙島。不過,哪吒在逃離仙島的過程中,可也著實學到了不少東西,比如全神貫注。也許,那正是太乙精心安排的。

  第18集 《西歧來客》

  哪吒和小豬熊回到人間,碰巧救了一個造翅膀想飛的男孩,這正是他童年的小夥伴——從朝歌死裏逃生的雷震子。哪吒打抱不平,要到朝歌找紂王算賬。他們路遇從西歧來的姜子牙,得知姜子牙要給紂王進貢,哪吒決心混進宮去,先攪和姜子牙的行動。

  奴隸們盼望西歧王子姬發能夠救他們回西歧,可是,姬發七年來都是紂王的囚徒,每天被迫與野獸打鬥,供紂王取樂。這一天,姜子牙進宮向紂王獻上三件寶物,第三件寶物,是一對美麗的鳳鳥……

  第19集 《雙鳳救主》

  雙鳳的歌舞是天底下最美的,就在紂王得意地欣賞歌舞的時候,雙鳳帶著姬發和姜子牙飛離皇宮。申公豹放出毒蝙蝠追殺姬發,雙鳳為救主犧牲。所幸哪吒和雷震子趕來,救下姬發。四人躲避在一座人跡罕至的古墓,哪吒從姜子牙口中得知了姬昌伐紂的一段故事。

  紂王一面命人追捕姬發等人,一面讓奴隸加緊修建鹿臺。為了不讓奴隸有一刻休息,他竟荒謬地要申公豹把太陽拴住。石磯説她可以為紂王拴住太陽,但紂王必須答應她一件事,這裡面隱藏著一個極其可怕的陰謀……

  第20集 《不落的太陽》

  石磯通過紂王,終於接近了她千年來夢寐以求的東西——大地之脈。石磯迅速恢復了功力,她首先復活了石山精,讓石山精把太陽釘在天空。災難降臨了,大地再也沒有黑夜!奴隸們一個個倒地累死,紂王和妲己卻得意地看著鹿臺快速建立起來。

  因為石磯霸佔了大地之脈,女媧和太乙傷她不得,只好把哪吒召來,讓他請夸父幫忙,先解救太陽。

  哪吒和小豬熊去請夸父,沒想到夸父比他們想象得還要高大。

<<上一頁下一頁>>
第2頁
(編輯:劉曼毅來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