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環球頻道 | 與古獸同行flash  
節目導播
第一集:新的黎明
  一顆直徑10公里的流星撞擊到地球,直接導致了恐龍統治時代的終結……
第二集:鯨魚殺手
  在海洋的深處,一種新類型的、兇狠的怪物出現了,它們就是原始的、長著很小的後腿的鯨。
第三集:巨獸的王國
  漸新世時期,地球剛度過災難性的氣候變遷,世界上五分之一物種的滅絕……
第四集:我們的近親
  在距今大約五六百萬年前,地球上出現了猿類,它們是人類與今天的黑猩猩的共同的祖先。
第五集:劍齒虎
  劍齒虎生活在南美洲和北美洲大陸,是有史以來體形最大,也是最為兇猛的貓科動物。
第六集:猛犸象的旅程
  根據保存完好的遺體與DNA,我們現在看到的復原出的猛犸象形象應該是相當接近於真實的。
《人與自然》特別節目

5月巨獻——“與古獸同行”!

  《人與自然》欄目正在推出長篇系列節目《與古獸同行》,這是繼2001年播出《與恐龍同行》系列節目之後,該欄目的又一次精彩奉獻。
  《與古獸同行》這部系列片投資浩大,製作精良,非常生動、逼真地講述了自恐龍時代結束直到人類祖先出現這一漫長的歷史過程。節目採用大量的電腦特技製作技術,在觀眾眼前展現出一幅遠古的洪荒景象。一些只存在於想象中的動物、植物在影片中栩栩如生,跟隨著他們生存競爭的腳步,更能感受到人類進化過程中曆盡的艱辛,以及人類獨具的聰明智慧。
本期節目
 第六集:猛犸象的旅程 5月29日15:15首播 31日23:31重播
  在這最後一集裏,讓我們一起投身到冰期中最嚴寒的一段時間,那時猛犸象在到處漫遊,同期還出現了兩個不同的人種。
往期回顧
第一集:新的黎明(4月21日首播)
第二集:鯨魚殺手(4月28日首播)
更多>>
網友發言
“地球家園”論壇現已正式開通!您可以來這裡發表您對我們節目的建議和要求,您的支持和幫助是對我們最大的鼓勵。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