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環球頻道 > 海外劇場影片 > 正文

德國電視劇《斯滕伯格一家》(13-18集)  

央視國際 (2005年03月03日 17:21)

  本週的《海外劇場》將繼續播出德國電視連續劇《斯滕伯格一家》。



  對於孩子監護權的爭奪,使安妮卡的丈夫路德維希異常痛苦。在法比安的勸説下,馬克斯終於決定放棄。


  法比安的助手因為疏忽大意,將手術器械遺忘在病人的體內。不久,病人意外死亡。法比安沉浸在深深的自責中。大家勸法比安對死者的家屬隱瞞手術事故的細節,而法比安卻決定承擔一切由此引發的後果。法庭上,死者家屬出示了一張真實記錄醫療事故的X光檢查報告。正當醫院處於非常不利的局面,驗屍報告證明病人的死亡另有原因……


  管理部主任傑寧斯設下圈套,使醫院陷入債務危機,瀕臨破産。一位被馬克斯救治的病人及時拿出一筆款項,使醫院轉危為安。老院長亞歷山大從國外回來,一家人高興地為他舉行接風晚會。這個快樂的晚會上,亞歷山大和約翰娜這對多年的老情人終於走到了一起……

  歡迎收看CCTV-8海外劇場德國電視劇《斯滕伯格一家》(13-18集),首播時間3月7日-9日。

責編:淩微  來源:CCTV.com

本篇文章共有 1 頁,當前為第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