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環球頻道 > 海外劇場影片 > 正文

德國電視連續劇《斯滕伯格一家》  

央視國際 (2005年02月28日 15:42)

  本週的《海外劇場》將播出德國電視連續劇《斯滕伯格一家》。這是一個關於手足之情的溫馨故事,以出生在一個醫生世家的兩兄弟衝突糾葛為主線,表現了親人之愛,令人感動。

  從父親那裏繼承了診所的亞歷山大斯滕伯格有兩個兒子:法比安和馬克斯,兄弟倆性格迥異,不甚融洽。當年事已高的斯滕伯格夫婦決定把診所交給內向穩重的外科醫生法比安時,馬克斯滿腹牢騷。

  法比安的兒子魯卡斯突然遭遇車禍,當法比安準備為兒子輸血時,竟然意外發現兒子與自己和妻子瑪莉的血型都不一樣。瑪莉終於吐露了隱藏多年的實情:魯卡斯的父親是馬克斯。法比安異常震驚,決定離開醫院返回大學教書,被馬克斯攔住。

  一個意外事件彌合了兄弟倆的關係,魯卡斯遭遇敲詐,關鍵時刻,馬克斯和法比安同時趕到,制服了惡人。

  馬克斯的前女友安妮卡被檢查出患了癌症,需要馬上實施手術,而安妮卡卻決定推遲手術,馬克斯異常焦灼,經過詢問,才知道安妮卡懷上了自己的孩子。

  孩子生下來了,而安妮卡卻不幸去世。安妮卡的丈夫路德維希和馬克斯都想得到孩子的撫養權……

  歡迎收看德國電視連續劇《斯滕伯格一家》,《海外劇場》2月28日—3月6日播出。

責編:淩微  來源:CCTV.com

本篇文章共有 1 頁,當前為第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