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環球頻道 > 佳藝劇場 > 正文

韓國電視連續劇《好人》9—18集  

央視國際 (2005年02月22日 15:02)

  韓國電視連續劇《好人》將在本週的《佳藝劇場》和《佳藝影院》中連續播出9—18集。



  姜太平知道吳純靜喜歡樸俊必,便想方設法成全他們的好事,而樸俊必卻猶豫不決,他找到曾經被自己救助過的由子訴説內心的矛盾,被吳純靜發覺,二人之間的誤會進一步加深。

  吳純靜的父親吳東哲遭人暗殺,姜太平鄭重地向吳純靜承諾一定抓到兇手。在整理案卷時,姜太平發現了殉職警官樸一友的照片,心中涌起似曾相識的親近感。日夜忙碌的姜太平終於病倒了,女警官申智友非常心疼,寸步不離地守護在他的身邊。



  樸俊必終於查出案發之前給吳東哲打電話的人正是黑幫人物具尚鎮。他找到具尚鎮,而具尚鎮卻乘機威脅樸俊必,如果不和自己合作將傷害吳純靜,樸俊必只好答應。姜太平偶然發現樸俊必與具尚鎮在一起,不禁大吃一驚。

  為了心上人的安全,樸俊必決定離開警察局,當他發現具尚鎮仍在跟蹤吳純靜的時候,便故意當眾與由子親熱。姜太平雖然對樸俊必的行為不以為然,卻也發覺了一些疑點,於是暗暗跟蹤……

  歡迎收看韓國電視劇《好人》,首播時間:CCTV-8《佳藝劇場》、《佳藝影院》2月21日至2月26日。

責編:淩微  來源:CCTV.com

本篇文章共有 1 頁,當前為第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