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環球頻道 > 佳藝劇場 > 正文

世紀功略

央視國際 (2005年01月21日 17:31)

  

 

    CCTV-8每晚10:00  《佳藝劇場》

  1月21日至2月12日播出新加坡熱門劇《世紀攻略》

  隨著新加坡電視劇《小孩不笨》和《美麗家庭》2004年在CCTV-8“每日佳藝”的熱播,取得了一系列驕人的收視成績和熱烈的觀眾反饋,2005新春伊始,“每日佳藝”將繼續播出新加坡熱門電視劇《世紀攻略》。該劇是一部反映當代銀行業商戰題材的電視劇,由中國觀眾熟悉的新加坡演藝阿姐鄭惠玉主演,相信屆時一定會掀起新一輪的收視熱潮。

  銀行巨亨周運亨在長子周靜雲的協助下,銀行業務如日中天。靜雲請來銀行顧問卓淩風裁冗重組,導致銀行風雲多變,並引起另一股東馮氏集團的不滿,派了眼線張炎潛如銀行。張炎拉攏精英葉凱雙被斷然拒絕,令靜雲和淩風對她刮目相看。靜雲更是展開追求,兩人漸生情愫,誰料靜雲竟突然遇空難罹難。馮氏集團見靜雲勢力已亡,便借樂子揚與樂子寧的入資以奪去控制大權,扶助子揚坐上周運亨的位置。架空淩風和凱雙的權利。子寧表面與子揚設計陷害靜雲的弟弟靜林以排除周家勢力,其實暗地裏陷害子揚令其失去總裁職位。不料子寧自食其果,與張炎同流合污而入獄。周運亨見勢忙拉攏凱雙和淩風以扶植靜林掌管銀行。凱雙了解靜林不願繼承父業,邊拒絕了周運亨。後者惱羞成怒對付凱雙。幸得淩風幫助而免去牢獄之災。經歷重重波折後,淩風與凱雙漸生情愫,企料此時靜雲突然出現,凱雙面臨著人生最痛苦的選擇……

    劇照欣賞:

責編:淩微  來源:CCTV.com

本篇文章共有 1 頁,當前為第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