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環球頻道 > 佳藝劇場 > 正文

《世紀攻略》1-8集  

央視國際 (2005年01月21日 17:12)



  創偉銀行裁員的消息很快傳開了,這引起了創偉銀行的股東之一、馮氏集團的馮鶴天的不滿,他將得力幹將張炎派入其中刺探情況,企圖吃掉周家在創偉的股份。周靜雲徵得了父親、董事局主席周運亨的同意,任用銀行顧問卓淩風擔任新成立的發展部的總裁,策劃重組事宜。



  張炎很快找到了機會,周家全體外出旅行,他乘機操作,致使股價暴跌,企圖就此收購創偉。靜雲知道後連忙趕回,與淩風聯手及時平息了一場風波。


  在一次傾心的交談中,靜雲與銀行精英凱雙增進了了解,並漸漸産生了好感。

  凱雙與淩風在工作問題上産生了分歧,張炎乘機設計了一個借刀殺人的計劃:利用企財部副總裁李萬山從凱雙的郵箱向所有股東發了誹謗淩風的信。靜雲和淩風了解凱雙的為人,毫不懷疑,反而意識到銀行內部出現了姦細。

  銀行正式宣佈裁員計劃。張炎企圖乘此機會離間淩風和凱雙,在創偉的骨幹層製造矛盾……

  歡迎收看CCTV-8佳藝劇場,新加坡電視劇《世紀攻略》,首播時間1月24日至1月29日。

責編:淩微  來源:CCTV.com

本篇文章共有 1 頁,當前為第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