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 危情救護

  第7集:在搶救完心肌梗塞病人後,于爾根和潘策爾在急救車裏發現了一個棄嬰。在克裏斯蒂娜的建議下,他們把這名被遺棄的男嬰暫時寄放在醫院的嬰兒室,並通知了警察局和青年福利局。在尋找棄嬰的父母期間,于爾根主動幫助喂養這個被遺棄的男嬰,並對這個棄嬰産生父親般的感情,於是他準備收養這個男嬰。正在這時,這個男嬰的母親出現了,企圖偷偷抱走男嬰。

  第8集:弗羅倫絲是醫院新來的實習護士,她立志要當一名醫生。在護理過程中,他遇到了內科的住院病人西維斯先生。西維斯先生雖然快八十歲,而且身患重病,但他仍然以健康的心態,積極地面對生命和死亡。西維斯先生對生活的積極態度深深感動了弗羅倫絲,於是他們成了忘年交,並計劃出院後一起去旅行。然而西維斯先生突然去世使弗羅倫絲的心靈受到了創傷,她甚至動搖了當醫生的決心。

  第9集:星期五下午在高速公路的連環車禍中,克裏斯蒂娜在搶救病人時發現一個因車禍而受到驚嚇的異國兒童弗約多。弗約多的父母都受了重傷,無法照顧他。正值週末,克裏斯蒂娜也無法送走弗約多,無奈只好把他領回了家。這時,施特凡特地從外地趕回來,準備跟克裏斯蒂娜共度溫馨的週末,但是弗約多的到來,使他們不得不改變原來的計劃。

  第10集:克裏斯蒂娜正在爭取做一個專業醫生,工作非常繁忙,可這時她突然發現自己懷孕了。因為沒有做好足夠的心理準備,所以她在猶豫是否應該接受這個事實,並且把這個消息告訴施特凡。懷孕意味著工作和做專業醫生的目標要中斷和延期,這個問題困擾著她,使她的工作和生活都受到影響。經過激烈的思想鬥爭,她決定接受這個孩子,可是確診的結果卻事與願違。

  第11集:沃爾特斯先生是當地最大的貨運商人,曾患心肌梗塞,因克裏斯蒂娜的及時搶救而再獲新生。為了答謝救命恩人,沃爾特斯先生不斷地向克裏斯蒂娜贈送非常貴重的禮物,如金錶、豪華遊、“寶馬”汽車等。這一切使克裏斯蒂娜非常苦惱,並遭到內科主任施特略曼先生的無端懷疑和質問。為了擺脫這一尷尬局面,克裏斯蒂娜想出了一個金蟬脫殼的妙計。

  第12集:托爾斯藤是歐洲議會議員的兒子。為了保持家族的傳統,在父親的勸説下,他按照父親的意願極不情願地參加了擊劍決鬥的比賽。在決鬥過程中他被利劍刺傷了,克裏斯蒂娜的急救小組把他帶回醫院進行了救治。在醫院裏他對自殺了的盜竊犯的女兒索菲博德一見鍾情。索菲自力更生,堅持走自己的路的精神深深地影響了他,從此,他不願再當父親的木偶,毅然決然地決定走自己的路,開創自己的新生活。

  第13集:為了迎娶克裏斯蒂娜,施特凡在近郊買了一套房子,準備共築愛巢。婚禮也在緊鑼密鼓地準備著,克裏斯蒂娜和施特凡對未來的幸福生活充滿了希望。一天晚上,克裏斯蒂娜的急救車遭到歹徒的襲擊,她被歹徒用刀扎傷生命危在旦夕。在這生死關頭,施特略曼、萊西特等骨幹醫生都投入到積極的搶救中。

<<上一頁
第2頁
(編輯:王春燕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