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 危情救護

危情救護(1-13集)

央視國際 2003年08月05日 16:49

  第1集:克裏斯蒂娜是個女急診醫生,她為人熱情、善良,樂於助人。在一次出診過程中,她和她的急救小組搶救了一位名叫特雷斯的服毒者。檢查表明,特雷斯患有抑鬱症,由於他妻子也得了不治之症,因此他失去了生活的勇氣,曾多次企圖自殺。為了治病救人,克裏斯蒂娜不懈地努力,她不僅治好了特雷斯生理上的疾病,還幫他重新建立了生活的信心。

  第2集:出身富裕家庭的康斯坦丁,為了尋找刺激在商場偷東西,被警察當場擒獲。在逃跑過程中,他失足跌入一個工地的施工井。女急救醫生克裏斯蒂娜在給他治療過程中,了解到他雖然生活上很富足,但缺少家庭的溫暖和安全感。在克裏斯蒂娜的幫助下,康斯坦丁不僅身體恢復了健康,而且找回了家庭的溫暖,並愉快地和父親一起去度假。

  第3集:裏克先生帶著情人蘇珊小姐去度週末時,在飛機上突發心臟病,克裏斯蒂娜帶著急救小組的人員將他送到了醫院。得知裏克有外遇後,裏克太太拒絕照顧裏克,並提出離婚。為此,裏克先生失去了活下去的信心和勇氣,身體狀況每況愈下。為了挽救裏克先生的生命,克裏斯蒂娜主動上門去給裏克太太做説服工作。在克裏斯蒂娜的幫助下,裏剋夫婦終於言歸於好,裏克先生也逐漸恢復了健康。

  第4集:克裏斯蒂娜和卡羅林兩對夫婦一起去鄉村度週末。在那裏,他們看到跳傘學校學員們正在做花樣表演。突然,一個學員不小心受傷,失去控制,降落傘急速墜落,挂到了高壓電線上。其他學員為了救人,也不幸受傷。克裏斯蒂娜急忙趕到出事地點,在第一時間內對受傷者實施了緊急救護。雖然本來悠閒的週末受了一點影響,但因為關鍵時刻體現了急救醫生的價值,克裏斯蒂娜心裏感到由衷的高興和自豪。

  第5集:維曼為了給女兒籌集換腎的錢,不惜鋌而走險,監守自盜,將公司的公款據為已有,慌忙之中,不幸遭遇車禍。克裏斯蒂娜帶著急救小組趕到現場,為維曼進行了緊急救治。在醫院裏,甦醒過來的維曼不顧傷痛,急忙尋找那個裝有不義之財的文件包,要交給女兒安雅。安雅為父親的所作所為感到非常不安,於是在潘策爾的幫助下,及時將公司的公款完璧歸趙,終於使得父親免於起訴。

  第6集:每當月圓之時,事情總會有點一團糟。克裏斯蒂娜所在的病房裏接二連三地出現失竊案,抱有成見的施特略曼先生卻指責克裏斯蒂娜沒有履行好自己的職責,而基紀護士成了被懷疑的對象。為了抓住作案者,使失竊案水落石出,克裏斯蒂娜帶領急救小組設計,引誘出了作案者,終於使失竊案真相大白。

下一頁>>
第1頁
(編輯:王春燕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