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環球頻道 | 首頁 | 正大綜藝 | 人與自然  
">
環球頻道2006春節特別節目
環球頻道春節期間特別推薦:《正大綜藝》——‘神奇動物之旅’帶您領略世界的奇妙;《海外劇場》、《佳藝劇場》繼續播出韓國電視劇《百萬朵玫瑰》;《環球影院》1月26日開始播出美國電視情景劇:新成長的煩惱;《人與自然》春節特別節目精彩不斷!
  環球頻道2006年春節特別推薦,精彩節目不容錯過!
《正大綜藝》——神奇動物之旅
神奇動物之旅——非洲

稀樹草原……這正是我們想象中的非洲……遼闊的大地,地球上最大的獸群的家園。稀樹草原看上去仿佛是永恒的……不過事實並非如此。這是由一些巨變創造出的新景象。現在我們可以看看全景。從宇宙中觀察,非洲主要被大片的沙漠和雨林佔據。這兩種極端不同的地貌中間夾著一條由草叢與幹林地覆蓋的地段——稀樹草原…… 稀樹草原的變化無常非同一般。短短數年間,零星的幾棵樹就可能長成茂密的森林……也可能會全部消失……只留下草叢。稀樹草原上生靈的命運是由天氣掌控的……而那裏的天氣變化多端。每年稀樹草原上都有旱季和濕季,不過沒有任何兩年的情況是完全相同的。 在旱季中,草叢生長繁茂……到了濕季,則輪到樹木茁壯成長。
神奇動物之旅——大洋洲

澳大利亞似乎是某個我們非常熟悉的地方,可是一旦走出這些城市,你可能會以為自己到了另外一個星球。因為澳大利亞是世界上最為奇特的一塊大陸。那裏有極其怪異的野生動物,起初人們以為這些動物是騙人的把戲,或者是魔鬼的傑作。這是一塊矛盾的、極端的大陸──它的中心地帶是熾熱的沙漠,但那裏同時又有崎嶇的山嶺,厚厚的積雪終年不化......
神奇動物之旅——南美洲

南美洲是一片奇異的大陸。這裡有世界上最長的山脈——安第斯山脈。 在亞馬遜河流域,有著世界上最寬廣的河流,以及面積最大的熱帶雨林。 這裡還有世界上最乾燥的沙漠——阿塔卡馬沙漠。在這座沙漠的近旁,則是世界上最富饒的海洋之一。南美洲還有著多得令人難以置信的物種。 如此眾多的野生動植物,生存在如此廣袤多樣的地理環境之中,這是其它大陸所無法相比的。無論到哪,你都能見識到異常多樣的生命形式。 要了解南美洲的自然史,我們必須回到過去……回到恐龍生存的時代。那時,南美洲是岡瓦納大陸的一部分。岡瓦納大陸的面積非常大,今天的非洲、澳洲、印度以及南極洲板塊在當時都是這塊大陸的組成部分。
神奇動物之旅——狗的故事

4千年前,在古希臘獵犬跟在獵手後面跑。在中世紀的歐洲,獵人要帶上12隻或更多的獵犬出去打獵。在亞洲,人們訓練一種專門用於捕羚羊(gazelle)和野豬(boar)的獵犬。在這個犬群中,所有成員通力合作,組成一支戰無不勝的隊伍。 在野外,每一隻犬在犬群中都發揮著自己的作用,而且它們聽從於同一個領導者。 以這種方式,一群獵食的犬可打倒比它們自己強壯得多的獵物。它們的大眼睛注視著獵物……它們的耳朵對命令很機警,也很留意同伴的叫聲。它們小心地將獵物孤立起來,讓它沒有逃跑的機會。犬科動物總是以這種方式獵食……甚至襲擊人群也是這樣。現在命令也許來自不同的領導者……但本能都是一樣的。
環球圖集
<<上一頁 下一頁>>
環球影院——《新成長的煩惱》
利齊邁奎爾的同學丹尼要在週末舉行一個大型的派對,利齊和她的好朋友米蘭達也受到了邀請。但是就在利齊興衝衝的要去參加的時候,發現那天是她奶奶的生日,她要去參加祖母的生日聚會。利齊的同學凱特要米蘭達請她媽媽在派對那天去幫他們畫文身,米蘭達同意了,並且為了去派對,疏遠了利齊。利齊很難過。雖然在派對那天,由於她奶奶有別的事情,她可以去參加了,但是她還是沒有去,和另一個好朋友,戈多在家裏扎染了一條床單。後來,米蘭達主動來找利齊,兩個好朋友和好如初。
">
 
" class=list>精彩劇照
">
 
" class=list>精彩劇照
">
 
" class=list>精彩劇照
">
 
" class=list>精彩劇照
海外劇場、佳藝劇場——《百萬朵玫瑰》
從1月12日起,《海外劇場》、《佳藝劇場》將開始播出韓國電視連續劇《百萬朵玫瑰》,這是一部感人的言情劇,在韓國上映時創下高收視率,僅次於《人魚小姐》。外型甜美、個性活潑的孫泰英在其中扮演主要角色,這位魅力十足的明星在以韓國小姐的身份踏入演藝圈後發展順利,兼主持、演戲、廣告三職于一身,在《百萬朵玫瑰》中因為出色的演技獲得KBS女演員人氣獎,而在《終極密碼》中的表演也給觀眾留下了深刻印象。在《百萬朵玫瑰》中,觀眾還將看到另一張悉的面孔——《看了又看》中金珠的扮演者尹海英,經過幾年的發展,尹海英的演技更加成熟。在本劇中扮演男主角的李昌勳堪稱“演藝老手”,1990年因為出演《我的母親》引起關注,此後先後主演了《媽媽的海》、《風之子》、《不管颳風下雨》、《可愛的女人》等廣為人知的電視劇,深受觀眾喜愛。
人與自然——春節特別節目
  《人與自然》春節特別節目:遠古探索、人類進化史系列節目——《與遠古人通行》;自然歷史大型製作節目——《印度尼西亞的自然界》。將於初一至初七每天上午7點36分一套播出。《與恐龍同行》、《人這種動物》、《奇異的自然》、《老虎的故事》將於1月23日至正月初五每天晚上8點47分在中央臺七套播出。

 
《與遠古人同行》

 
《與恐龍同行》

 
《奇異自然》

 
《人這種動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