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 山頂勇士

《山頂勇士》

央視國際 2003年10月30日 13:46

  第一集:皮埃爾和他的情人伊莎摔傷,伊莎傷勢很重,救援小組接到報案後因人手欠缺而擔心,加斯巴爾請蒂亞娜回來幫忙,蒂亞娜因失去丈夫而希望離開這個傷心的地方,但接到消息後還是回來投入了工作。他們先把伊莎送到醫院急救,蒂亞娜護送皮埃爾,歷經辛苦,終於送到了醫院。

  第二集:巴斯卡爾在高塔上修理電纜時不慎摔傷,蒂亞娜醫生將他送到醫院,並在醫院一直陪護著他。巴斯卡爾的妻子生下一個女孩,巴斯卡爾從昏迷中甦醒。救援小組來了一名新隊員——西蒙,他曾是著名的登山隊員。山區經常停電,需要增加設備,在運送電廠設備時,西蒙受了傷。

  第三集:登山時阿爾貝爾的兒子滑入冰縫之中,救援隊趕到後,迪安娜下滑到冰縫中發現了失蹤死去的丈夫保爾的屍體。兩個老師帶著四個患孤獨症的孩子在岩石中郊遊,男教師腳部扭傷,一個男孩帕迪斯特走失,這個孩子是救援隊西蒙的兒子。兩件事處理完畢後,西蒙和迪安娜相愛。

  第四集:一個女子因患癌症對生活失去了信心,登山後丟掉工具準備自殺,加斯帕爾救起她,鼓勵她要勇敢地活下去。贊助商讓一名16歲男孩馬夏爾在48小時之內登山、滑翔,並要破紀錄。迪安娜監測他的身體狀況,一夜過後發現他有傷,勸他停止登山,不聽勸阻的馬夏爾在受傷、氣溫下降的情況下摔傷,被救後他為失敗而傷心。

  第五集:兩名登山隊員被困,救援隊員設法尋找他們,因天氣情況惡劣,克薩維爾決定推遲救援計劃,天氣轉好後,大家重新開始救援。其中一名受困的登山者已經死亡,他的家屬要控告克薩維爾,克薩維爾受到打擊,離開了基地,經多方努力,克薩維爾回到了救援隊。弗蘭德被派去陪同一些人進行探險活動,途中遇到危險,經救援隊員努力,弗蘭德等被營救。

  第六集:蒂亞娜的教女麗莎和其他孩子去參觀一個廢棄的鹽井,被落下來的石頭困在裏面,蒂亞娜和艾萊諾花了整整一夜營救和安慰孩子們,最後救援隊員救出了所有被困的人。

下一頁>>
第1頁
(編輯:王春燕來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