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環球頻道首頁
環球電視時間表
生態地球
影苑縱橫
環球風采
知性之旅
專家點評
國際部介紹
聯絡方式
中央電視臺國際部
地址:北京市海淀區
復興路11號
郵編:100859
網友信箱:
ID001@mail.cctv.com
 在線調查

您經常收看的電視欄目為:
正大綜藝
世界影視博覽
國際藝苑
人與自然
環 球
動物世界
外國文藝
世界各地
世界文化廣場
世界名著.名片欣賞
週日影院
假日影院
國際影院
海外劇場
原聲影視
佳藝影院
佳藝劇場
 佳藝劇場——《回音鎮》
 
 
 

  第34集

  卡羅和霍珀産生誤會,貝琳達和莫莉希望二者和好,強烈反對她和丹尼爾來往。吉姆為霍利舉行狂歡會,希冀勸服她取消婚禮。大家都在為霍利和戈登忙碌,唯獨馬逖陷入矛盾,不知該怎樣向霍利説明他不想在婚禮上送新娘。達西為戈登舉辦了告別單身聚會,霍珀、瓦克他們都去參加。達西一直琢磨婚禮發言。而就在霍利即將出發去教堂的時候,吉姆來找她了。吉姆的出現使霍利十分矛盾,她最終在宣讀結婚誓詞時拒絕了戈登,並決意離開去非洲。這令戈登痛苦不堪,大家也不知所措。貝琳達和莫利暗中籌劃,準備為卡羅和霍珀創造機會,促使二人和好如初。

  第35集

  扎克把埃德納接到家裏來住,埃德納發現自己懷孕了。霍珀被最近發生在身邊的事情煩擾,決定離開回音鎮。迪恩受到霍珀的朋友瓦卡的影響,在學校裏搗亂,被開除了學籍。迪恩決定要和霍珀一起去巴厘島,引起家裏人的反對。謝莉突然恢復了常態,霍珀以為一切歸於平靜,沒想到謝莉還依然對他抱有幻想。

  第36集

  瓦卡對自己的生活不負責任的態度觸動了霍珀,他決定放棄去巴厘島的計劃。弗蘭妮和戴夫開始和諧的約會。謝莉為了報復霍珀,割腕自殺。戴夫出於對謝莉的關心,建議她搬去和自己同住,弗蘭妮非常擔心會傷害他們的感情。迪恩知道瓦卡離開了回音鎮,和霍珀的一番談話後,他重新選擇了參加考試。卡羅和丹尼爾共進晚餐的事讓貝琳達不能接受。迪恩臨陣磨槍,但還是沒有考好,心裏非常難過。馬逖因為各方面的壓力,對貝琳達非常冷淡。丹尼爾希望能儘早了解貝琳達,卻引起她的反感。

  第37集

  莫利告訴前來調查的人,説有外遇的不是丹尼爾的母親,而是他的父親。扎克向埃德納求婚,希望能一起撫養孩子。迪恩想放棄畢業考試,讓內維爾非常惱火。謝莉搬到戴夫家裏去住,同時也開始搬弄是非。特利什和內維爾夫婦為了教育迪恩,跟他開了一個玩笑,讓迪恩嚇了一跳。迪恩在貝琳達的勸説下決定去參加考試。馬逖在考試的重壓之下,開始借酒澆愁。弗蘭妮本來想和戴夫過一個浪漫夜,但謝莉一直在左右,使兩個人非常不愉快。

  第38集

  戈登把達西和扎克,埃德納召集在一起,想説服扎克放棄這麼早要孩子的想法,引起扎克的反感。馬逖喝酒差點誤了考試,在貝琳達和迪恩的幫助下及時趕到了考場。貝琳達受不了馬逖的無理,決定和他分開。貝琳達和卡羅又一次發生衝突,卡羅不知道應該如何面對。謝莉用心計使戴夫和弗蘭妮産生隔閡,貝琳達和弗蘭妮一氣之下,跑去參加海灘晚會,誤搭了壞人的車。貝琳達和弗蘭妮被扔在了半道,丹尼爾陪著卡羅一直在等貝琳達,引起了她的誤解。戴夫和謝莉的關係徹底破裂,謝莉絕望之至。內維爾為償還欠債,想方設法改善店裏的生意。卡羅帶女兒赴丹尼爾之約,貝琳達心中不悅,勉強赴約。
<<上一頁 下一頁>>

責編:王春燕 來源:央視國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