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環球頻道首頁
環球電視時間表
生態地球
影苑縱橫
環球風采
知性之旅
專家點評
國際部介紹
聯絡方式
中央電視臺國際部
地址:北京市海淀區
復興路11號
郵編:100859
網友信箱:
ID001@mail.cctv.com
 在線調查

您經常收看的電視欄目為:
正大綜藝
世界影視博覽
國際藝苑
人與自然
環 球
動物世界
外國文藝
世界各地
世界文化廣場
世界名著.名片欣賞
週日影院
假日影院
國際影院
海外劇場
原聲影視
佳藝影院
佳藝劇場
 佳藝劇場——《回音鎮》
 
 
 

  第25集

  卡羅在霍珀的幫助下找回了貝琳達,並同意和自己的媽媽見面。迪恩為了攢錢買車到莫利的麵包房打工第一天就遲到了。為了貝琳達,卡羅決定和十五年未見過的媽媽見一次面。她仍然無法原諒父母把她趕出家門的舉動。但是父親的死訊卻觸動了她。為了買車,迪恩決定到莫利的麵包店打工可是第一天就遲到了。弗蘭妮到制藥廠實習,可是開始做的卻是泡茶、填表這樣瑣碎的事情。弗蘭妮去實習,和老闆克利夫非常投緣,試驗做的也很順利。謝莉本想給戴夫一個驚喜,卻因為擅自進入戴夫的房間而惹惱了他。兩人的關係出現了問題。

  第26集

  丹尼爾把錢包不小心忘在咖啡館,被貝琳達和馬逖拾到,兩人好心歸還失主,反遭誤會。卡羅帶女兒去見母親,兩人仍然無法取得諒解。弗蘭妮在打工時遭遇難事,不知所措。卡羅和霍利回憶往事,説出貝琳達生父的秘密。弗蘭妮的父親得知女兒受辱要找其上司理論。

  第27集

  丹尼爾終於知道自己的私生女竟百貝琳達。扎克為攢錢到莫利的麵包坊打工扎克犯錯使莫利大受損失。卡羅決定向女兒隱瞞其身世秘密,丹尼爾決定説出真相。戴夫要和謝莉分手,謝莉執意不肯。卡羅和霍珀誤會漸深。扎克、迪恩和戴夫三個年輕人為了不同的目的而合做生意,但是經驗不足。丹尼爾想借獎學金的方式接近貝琳達,接濟卡羅。丹尼爾找到貝琳達,欲告訴其真相,但欲言又止。

  第28集

  埃德溫納為攢錢接下模特的工作,扎克不以為然。謝莉不甘心與戴夫分手,試圖做最後的努力。戈登和霍利籌備婚禮,戈登的態度令霍利非常不滿。迪恩想辦法為店裏增加收入,新業務異常紅火。扎克為掙更多的錢而不惜與不法商人合作。內維爾一家經濟陷入危機,迪恩解囊相助。貝琳達獲得獎學金面試資格,興奮不已。卡羅得知獎學金真相,極力阻止女兒去參加面試。

  第29集

  貝琳達不顧一切為自己爭取機會,卡羅欲向女兒説明真相。貝琳達得知身世真相痛不欲生,與母親的關係日益緊張,貝琳達再次離家出走,讓卡羅焦急萬分。達西發現兒子鋌而走險,力勸其迷途知返。迪恩為尋覓女友,參加露營旅行,興致勃勃。
<<上一頁 下一頁>>

責編:王春燕 來源:央視國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