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環球頻道首頁
環球電視時間表
生態地球
影苑縱橫
環球風采
知性之旅
專家點評
國際部介紹
聯絡方式
中央電視臺國際部
地址:北京市海淀區
復興路11號
郵編:100859
網友信箱:
ID001@mail.cctv.com
 在線調查

您經常收看的電視欄目為:
正大綜藝
世界影視博覽
國際藝苑
人與自然
環 球
動物世界
外國文藝
世界各地
世界文化廣場
世界名著.名片欣賞
週日影院
假日影院
國際影院
海外劇場
原聲影視
佳藝影院
佳藝劇場
 佳藝劇場——《醜女貝蒂》
   第61集

  烏戈用發佈會前應該有人致開幕詞的事情刁難貝蒂。阿曼多前去給貝蒂鼓勁,使她終於勇敢的站在了舞臺上。在時裝表演接近尾聲的時候,烏戈突然當眾宣佈將有一場特別的演出奉獻給大家。他要秘書部門的姑娘們上臺去表演。貝蒂不甘被烏戈擺布,在她的鼓勵下,醜姑娘們的表演獲得了巨大的成功。貝蒂並沒有因為烏戈的行為而責難他,而是力勸烏戈繼續留在埃科時裝公司,貝蒂的行為最終感動了烏戈,打消了他辭職的念頭。

  第62集

  瑪塞拉和帕特裏西亞提前離開了發佈會現場。丹尼爾借機和貝蒂搭訕以便能達到他的目的,貝蒂給了他有力的還擊。貝蒂因為阿曼多的變化而感到苦惱。阿曼多決定去瑪塞拉解決他們倆人之間的問題,瑪塞拉對阿曼多提出的分手的決定十分痛苦。

  第63集

  阿曼多終於離開了瑪塞拉。第二天,秘書部門的姑娘們在帕特裏西亞面前炫耀她們登臺表演的事。瑪塞拉來到了公司,眾人都想來知道阿曼多和瑪塞拉之間到底怎麼樣了。帕特裏西亞擔心她的後臺瑪塞拉失去地位。便鼓動瑪塞拉再作一次努力留住阿曼多要離去的心。

  第64集

  貝蒂終於説服了瑪塞拉為公司簽訂了一份與委內瑞拉一家大公司共同銷售産品的協議,開拓了公司的國外市場。瑪塞拉為貝蒂事業的成功感到沮喪,又碰上帕特裏西亞無理取鬧,因而兩人吵了起來。尼古拉斯趁機再一次向帕特裏西亞大獻殷勤。委內瑞拉的漂亮女商人離開了波哥大,臨去時,她勸阿曼多珍惜與貝蒂的感情。

  第65集

  貝蒂依然愛著阿曼多,但仍然暗下決心永遠地離開他。貝蒂對尼古拉斯與帕特裏西亞的癡情感到擔心。但尼古拉斯卻不以為然。同時,帕特裏西亞極力否認與尼古拉斯的關係,引起公司上上下下的一片議論。阿曼多結束了同瑪塞拉的關係,他期待著同貝蒂重新開始,就在這時,貝蒂在卡塔赫納認識的法國男朋友米切爾到公司來找她了。
<<上一頁 下一頁>>

責編:曲歌 來源:央視國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