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環球頻道首頁
環球電視時間表
生態地球
影苑縱橫
環球風采
知性之旅
專家點評
國際部介紹
聯絡方式
中央電視臺國際部
地址:北京市海淀區
復興路11號
郵編:100859
網友信箱:
ID001@mail.cctv.com
 在線調查

您經常收看的電視欄目為:
正大綜藝
世界影視博覽
國際藝苑
人與自然
環 球
動物世界
外國文藝
世界各地
世界文化廣場
世界名著.名片欣賞
週日影院
假日影院
國際影院
海外劇場
原聲影視
佳藝影院
佳藝劇場
 佳藝劇場——《醜女貝蒂》

  第45集

  董事會上的辯論十分激烈,丹尼爾百般阻撓,瑪塞拉也提出要辭職,最終大家達成一致,同意由貝蒂同時出任埃科時裝公司和特拉時裝公司的總裁。貝蒂的家人和尼古拉斯給她打氣,鼓勵貝蒂迎接挑戰。貝蒂終於同意了。索非亞的情敵珍妮到公司要錢,受到索非亞和瑪塞拉的搶白。貝蒂同意出任埃科時裝公司的臨時總裁,希望大家尊重她,提議要尼古拉斯參與公司的管理。她提出唯一的條件是要瑪塞拉繼續留在公司共同努力挽回公司的局面。在羅伯托的勸説下,瑪塞拉同意留下。桑切斯律師二人離開埃科時裝公司時,商量如何對公司的漂亮女秘書們發起進攻。

  第46集

  烏戈得知貝蒂被任命為公司總裁大吃一驚,提出辭職,在瑪塞拉勸説下留在了公司。貝蒂的父親趕到公司參加會議並被羅伯托任命為公司財務主管。不知內情的埃科時裝公司同事們紛紛猜測貝蒂參加會議的原因。會議結束後,蒙在鼓裏的帕特裏西亞對貝蒂父女出言不遜,受到公司同事和貝蒂父親的反駁,就在此時,古鐵雷斯宣佈了公司對貝蒂的任命,公司裏一片沸騰。帕特裏西亞急忙找到瑪塞拉詢問消息是否屬實,對自己能否留在公司十分擔心。貝蒂找到瑪塞拉希望兩人為挽救公司共同努力,併發誓不會再與阿曼多交往。對於貝蒂的任命,公司的朋友們要為貝蒂舉行一個慶祝會。

  第47集

  貝蒂眾人在公司走廊碰到前來索要工錢的珍妮,烏戈提出要聘珍妮做模特否則就提出辭職,而索非亞因珍妮奪走自己的丈夫對她的事情百般刁難。貝蒂要珍妮第二天到公司來見她。瑪格麗特約瑪塞拉與帕特裏希亞共進晚餐。心事重重的阿曼多邀請被阿烏拉瑪麗亞拋下的弗雷迪去酒吧喝酒。在俱樂部,貝蒂給家裏打電話告知父親自己要晚點回去,並告訴尼古拉斯決定任命他為埃科時裝公司的財務副總裁。貝蒂面對姑娘們的各種問題,只好説是因自己的失誤造成了公司的損失才被公司辭退了。阿曼多和弗雷迪在酒吧中閒聊,弗雷迪因擔心阿烏拉瑪麗亞對阿曼多發牢騷,阿曼多趁機提出一起去貝蒂等人聚會的地方。
<<上一頁 下一頁>>

責編:曲歌 來源:央視國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