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環球頻道首頁
環球電視時間表
生態地球
影苑縱橫
環球風采
知性之旅
專家點評
國際部介紹
聯絡方式
中央電視臺國際部
地址:北京市海淀區
復興路11號
郵編:100859
網友信箱:
ID001@mail.cctv.com
 在線調查

您經常收看的電視欄目為:
正大綜藝
世界影視博覽
國際藝苑
人與自然
環 球
動物世界
外國文藝
世界各地
世界文化廣場
世界名著.名片欣賞
週日影院
假日影院
國際影院
海外劇場
原聲影視
佳藝影院
佳藝劇場
 佳藝劇場——真相
CCTV-8 佳藝劇場
首播:每日21:48
重播:次日08:30

第十三集:

  在愛情上受到打擊的信熙,在工作上找到了信心。正當她想放棄與慈英的爭鬥時,樸承宰卻不放過她。在冬天的海邊,慈英和賢宇和好了,他們決定與雙方父母見面。

第十四集:

  慈英滿心歡喜去見賢宇的父母,樸承宰卻出現在她面前。信熙以介紹工作為誘餌指使承宰綁架了慈英,結果與賢宇父母的第一次見面慈英沒有到場。

第十五集:

  善良的慈英覺醒了,她以説出“代考”為條件,讓信熙向賢宇的父母坦白她所做的一切。信熙不甘心自己的失敗,企圖以敘舊情的方式感動慈英,結果酒後駕車撞倒路人,並把不醒人事的慈英換到駕駛座上,以逃脫罪責。



第十六集:
  車禍時撞倒的人死了。李議員了解了事實真相,但為了競選市長,他命令全家嚴守秘密,一致把責任推給不省人事的慈英。

<<上一頁 下一頁>>
 
 
 
責編:王春燕 來源:央視國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