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環球頻道首頁
環球電視時間表
生態地球
影苑縱橫
環球風采
知性之旅
專家點評
國際部介紹
聯絡方式
中央電視臺國際部
地址:北京市海淀區
復興路11號
郵編:100859
網友信箱:
ID001@mail.cctv.com
 在線調查

您經常收看的電視欄目為:
正大綜藝
世界影視博覽
國際藝苑
人與自然
環 球
動物世界
外國文藝
世界各地
世界文化廣場
世界名著.名片欣賞
週日影院
假日影院
國際影院
海外劇場
原聲影視
佳藝影院
佳藝劇場
 快樂天使——《波麗安娜》
快樂天使——《波麗安娜》
波麗安娜的父親去世了,但小波麗受父親的影響,懂得無論多黑暗的烏雲,背後也總會有陽光。來到波莉姑媽家後,小波麗對生活的熱情感染了這個毫無生氣的村莊……
迪士尼影片《波麗安娜》介紹

主演:阿曼達伯頓
      肯尼斯克蘭哈姆
      喬治娜特裏
導演:薩拉哈丁
編劇:西蒙奈(根據埃裏諾H波特德夫人小説改編)
製片:特雷弗霍普金斯
 

  故事梗概

  1913年,波麗安娜的父親去世了,她只好住到了富裕但孤僻的波莉姑媽家。

  波麗安娜對生活的積極熱情感染了這個毫無生氣的村莊,小波麗受父親的影響,懂得無論多黑暗的烏雲,背後也總會有陽光。

  在波麗安娜的幫助下,孤兒吉米得以繼續上學,她與吉米又化解了村上脾氣最壞的幾個人之間的矛盾,包括臥床不起的斯諾太太、苦悶的彭德雷頓先生和神秘的奇頓先生。

  她還為姑媽的女僕和工匠提姆牽線搭橋。

  一次意外的車禍使波麗安娜的雙腿致殘,波莉姑媽想盡辦法鼓勵她克服困難,重新恢復對生活的積極態度。與此同時,在小波麗的努力之下,姑媽也勇於面對過去的傷痛,重拾曾經失去的愛情。

  本片根據埃裏諾H波特德夫人小説改編,本題材曾多次被改拍成各類作品,1960年美國迪士尼公司亦推出同名經典電影,飾演該片女主角的海蕾米爾絲也因此而走紅。

《波麗安娜》原版書插圖

 
 
 
 
責編:曲歌 來源:央視國際

相關報道:迪士尼影片《波麗安娜》 (2002-11-08 13:5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