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環球頻道首頁
環球電視時間表
生態地球
影苑縱橫
環球風采
知性之旅
媒體評論
國際部介紹
聯絡方式
中央電視臺國際部
地址:北京市海淀區
復興路11號
郵編:100859
網友信箱:
ID001@mail.cctv.com
 在線調查

您經常收看的電視欄目為:
正大綜藝
世界影視博覽
國際藝苑
人與自然
環 球
動物世界
外國文藝
世界各地
世界文化廣場
世界名著.名片欣賞
週日影院
假日影院
國際影院
海外劇場
原聲影視
佳藝影院
佳藝劇場
 硬派小生——科林法瑞爾

  科林法瑞爾生於愛爾蘭首都都柏林,爸爸和叔叔都是60年代是家喻戶曉的足球明星,科林法瑞爾也一度想要接爸爸的班,後來卻轉而著迷于演戲,並進入都柏林一家戲劇學校就讀。在就學期間即開始在幾部電視迷你劇中露臉。

  科林法瑞爾的外型俊俏,但他絕不是以外貌取勝,而是以真本事在好萊塢闖下一片天。2000年他主演的越戰題材影片《老虎營》(Tigerland),在英國上映時,讓不少影評家驚為天人,更視他為新一代的布拉德彼特,而他也因為這部影片獲得了波士頓影評人協會的最佳男星獎,從此星途一路順利。

  2001年,科林法瑞爾在《美國亡命徒》(American Outlaws)中扮演19世紀美國西部著名的江洋大盜傑西詹姆斯,之後與恩師喬舒馬克再度攜手出演驚險懸疑片《電話亭》(PhoneBoothe)。在影片中,科林飾演一名衣著光鮮的公關顧問,有一天,他路經電話亭接起一個莫名其妙的電話,卻因此引來一連串的殺機。

  2001年大導演斯皮爾伯格的科幻動作片《少數方案》(Minority Report)中,也欽點科林法瑞爾與湯姆克魯斯合作演出,取代了當初呼聲極高的好萊塢金童馬特達蒙。在這部影片中,科林飾演了一個未來警探,他透過未來世界的偵測系統,就可以未卜先知發現意圖犯案的歹徒,沒想到與他搭檔的湯姆克魯斯,竟被偵測出有犯罪意向,使得科林不得不對他展開調查。

  出道以來,科林法瑞爾在銀幕上扮演的一直都是些陽剛氣十足的角色,閃耀的成績已使他成為好萊塢新一代硬派小生中的佼佼者。

責編:曲歌 來源:央視國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