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環球頻道首頁
環球電視時間表
生態地球
影苑縱橫
環球風采
知性之旅
媒體評論
國際部介紹
聯絡方式
中央電視臺國際部
地址:北京市海淀區
復興路11號
郵編:100859
網友信箱:
ID001@mail.cctv.com
 在線調查

您經常收看的電視欄目為:
正大綜藝
世界影視博覽
國際藝苑
人與自然
環 球
動物世界
外國文藝
世界各地
世界文化廣場
世界名著.名片欣賞
週日影院
假日影院
國際影院
海外劇場
原聲影視
佳藝影院
佳藝劇場
 銀幕傳奇——吉米卡格尼

  這段時間裏,吉米和一個將與他白頭偕老的女演員結了婚。他們決定開辦一所舞蹈學校。正當學校無利可圖的時候,百老匯看中了卡格尼別具一格的舞蹈表演,很快他就被很多臺演出聘去任舞蹈指導。卡格尼在1928年大型街頭時事諷刺劇中的舞步,贏得了戲劇評論家們狂熱的吹捧。

  作為一個歌舞演員他表現不俗,但他在事業上真正獲得成功則是在《便是大街》中與瓊布隆代爾合作之後。華納兄弟公司把整臺演出買了下來,放到了電影《罪人的節日》當中。

  在二十世紀三十年代早期,美國經濟陷入大蕭條,而卡格尼的星途卻一片光明,華納兄弟公司和吉米簽了一份7年的合同。

  《罪人的節日》一片可以説永遠地改變了吉米事業的發展方向。這部電影是最早的警匪片之一,同時作為第一部反映犯罪活動根源的影片而備受爭議。卡格尼扮演殺手哈裏德拉諾,一個殘殺幼童的惡魔。

  接著卡格尼又在《地獄之門》中扮演了一個匪幫副頭領;在《小凱撒》中,卡格尼第一次與愛德華G羅賓遜合作;而在《公敵》一片中,卡格尼殘忍地把柚子擦在他女友臉上的片段,則成為了超越經典的銀幕傳奇。

  為了避免給自己塑造的角色定型,吉米接著又出演了其他不同類型的角色,例如浪漫喜劇《瘋狂的金髮美女》,以及在《人群的咆哮》扮演的賽車手和在《贏者為王》一片中扮演的職業拳擊手。

  一個新的硬漢,亨弗萊鮑嘉,以《石化森林》一片闖入好萊塢。鮑嘉看起來像個硬漢,而卡格尼就是一個硬漢。在《臟臉天使》一片中,兩人和一些窮孩子共同出演。這些剛當上演員的魯莽少年在拍片過程中惹了不少麻煩。同樣出身貧寒的卡格尼,抓住了這些總是影響拍攝的窮孩子當中的一個,並且在所有人面前教訓了他一頓。從那以後,一切就風平浪靜了。

  到了1938年,卡格尼成為華納兄弟公司片酬最高的演員。從二十世紀三十年代晚期到四十年代早期,華納兄弟公司成為好萊塢最成功最有實力的電影製片公司,卡格尼是公司最走紅的明星。

<<上一頁 下一頁>>
責編:王春燕 來源:央視國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