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環球頻道首頁
環球電視時間表
生態地球
影苑縱橫
環球風采
知性之旅
媒體評論
國際部介紹
聯絡方式
中央電視臺國際部
地址:北京市海淀區
復興路11號
郵編:100859
網友信箱:
ID001@mail.cctv.com
 在線調查

您經常收看的電視欄目為:
正大綜藝
世界影視博覽
國際藝苑
人與自然
環 球
動物世界
外國文藝
世界各地
世界文化廣場
世界名著.名片欣賞
週日影院
假日影院
國際影院
海外劇場
原聲影視
佳藝影院
佳藝劇場
 意大利式喜劇——《美麗人生》
意大利是一個盛産喜劇的地方,天性樂觀的意大利人對喜劇情有獨鍾,《美麗人生》(1998)就向我們展示了他們風趣的天性。

  意大利是一個盛産喜劇的地方,天性樂觀的意大利人對喜劇情有獨鍾,《美麗人生》(1998)就向我們展示了他們風趣的天性。同樣是戰爭題材,但影片顯然有意回避了戰火,而是選擇一處寧靜的鄉村,講述一個小丑式的人物的故事。

  劇情簡介

  故事發生在二戰前夕,戰雲籠罩著意大利。

  主人公基多是一個看上去像個小丑似的人物,這個心底善良的猶太人和他的好友弗洛克駕駛著一輛破車從鄉間來到阿萊佐小鎮,他的願望是能夠開一家屬於自己的書店,過上與世無爭的安逸日子。途中經過一座穀倉時一位叫朵拉的漂亮姑娘從天而降,跌入他的懷抱中。基多對她産生了好感,並拿出從農場裏撿來的雞蛋取悅朵拉。朵拉對這個莽撞而富有活力的年輕人也頗有好感。

  生活中並不都是田園牧歌。隨著意大利法西斯勢力的猖狂活躍,作為猶太人的基多面臨著越來越多的麻煩和困擾。他在申請開業時受到百般刁難,得不到批復,好友弗洛克也失去了工作,二人鬱鬱寡歡,樂不起來。為了生計,基多在一家餐館裏當起了服務員,他天生的幽默風趣和熱誠的服務,贏得了顧客們的喜愛。

  一天,基多在路上無意中遇到了朵拉,這才弄清朵拉是本地小學的老師,此刻她正帶著一群天真的孩子外出。再次見到朵拉的基多,掩飾不住自己對她的愛慕之情,向她直接作了熱情的表白,一番話讓朵拉有所觸動。後來二人又在廣場相遇,基多大膽的向朵拉提出約會的要求,但暫時沒能成功。調皮的基多假扮成督學來到朵拉所在的學校“檢查”工作,按捺不住性情的基多終究難以控制住自己的喜劇天性,在講臺上即興表演起來。他不為別的,就是想引起朵拉對他的注意。幾番苦心,基多終於贏得了美人的芳心。

下一頁>>
 
 
 
責編:王春燕 來源:央視國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