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環球頻道首頁
環球電視時間表
生態地球
影苑縱橫
環球風采
知性之旅
媒體評論
國際部介紹
聯絡方式
中央電視臺國際部
地址:北京市海淀區
復興路11號
郵編:100859
網友信箱:
ID001@mail.cctv.com
 在線調查

您經常收看的電視欄目為:
正大綜藝
世界影視博覽
國際藝苑
人與自然
環 球
動物世界
外國文藝
世界各地
世界文化廣場
世界名著.名片欣賞
週日影院
假日影院
國際影院
海外劇場
原聲影視
佳藝影院
佳藝劇場
 銀幕傳奇——吉米史都華
大男孩般的英俊外表和與生俱來的迷人魅力,使吉米史都華成為電影史上最受歡迎的演員之一。在電影史上,很少有演員能像吉米史都華那樣,在世界範圍內得到如此廣泛的熱愛和讚譽。

  吉米史都華(Jimmy Stewart)是電影史上最受崇敬和熱愛的人物之一。他不僅是一個電影明星,更是一位銀幕偶像。吉米史都華活躍在銀幕上長達60多年,他把快樂帶給了全世界千千萬萬的影迷們。

  在他漫長而輝煌的藝術生涯中,吉米史都華在銀幕上塑造了極為豐富多彩的人物形象,而早期他所扮演的天真大男孩形象,更是具有令人無法抗拒的魅力。

  童年生活

  吉米史都華1908年5月20日出生於賓夕法尼亞州一個名為印第安娜的小鎮。作為一個男孩,吉米小時候在他父親的五金店裏幹活。他的童年平淡無奇。那時候認識他的人誰也想象不到有朝一日這個骨瘦如柴的天真男孩會成為一個世界性的傳奇。

  吉米史都華(1990年):“現在我長大了,我的父親有一家五金店。從我能走路、説話,到處跑的時候起,我就在我父親的店裏幹活,直到上學,但在放假的時候還是得去幫忙。我在店裏經歷的一切對我來説有很重要的意義。我有兩個姐妹,這對我們全家來説十分重要。我父親一直活到88歲,他是一個很好的人。我的母親也是一個十分出色的女人。”

  吉米漸漸長大,但他從未想過要成為一個演員。他打算進大學學習建築。然而,在他父親遠赴海外參加第一次世界大戰期間,年輕的吉米初次涉足了演藝事業。通過在自己家的地下室排演劇目,同時在一家當地的電影院工作,吉米史都華在表演上初試鋒芒。

  “我家有一個地下室,我就在房間的一角修了個帶升降幕布和腳燈的舞臺。我有兩個姐妹,她們總是在裏面,當時我父親參加了第一次世界大戰。我寫了一些劇本,其中一部叫作“打倒皇帝”。我的兩個姐妹一直是紅十字會的護士。鎮上唯一的電影院是薩姆蓋羅開的,他和我父親是很好的朋友。我父親出國參加“一次大戰”的時候,讓薩姆把放映室的工作交給我,因為我以前每週六都在那兒幫忙。薩姆答應了,於是我每天放學以後,還有星期六、星期天都到那兒去。放假的時候,我每天晚上都在那兒上班。那個時候還沒有用馬達帶動放映機,得用手搖。倒片也要靠人手操作。通過這種方式,我對娛樂業有了一些了解,並開始被它所吸引。”

下一頁>>
責編:曲歌 來源:央視國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