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環球頻道首頁
環球電視時間表
生態地球
影苑縱橫
環球風采
知性之旅
媒體評論
國際部介紹
聯絡方式
中央電視臺國際部
地址:北京市海淀區
復興路11號
郵編:100859
網友信箱:
ID001@mail.cctv.com
 在線調查

您經常收看的電視欄目為:
正大綜藝
世界影視博覽
國際藝苑
人與自然
環 球
動物世界
外國文藝
世界各地
世界文化廣場
世界名著.名片欣賞
週日影院
假日影院
國際影院
海外劇場
原聲影視
佳藝影院
佳藝劇場
 伊麗莎白泰勒
美麗、不幸、有能力、堅定不移、好萊塢王者的真正風範——這是用來形容伊麗莎白泰勒的最恰如其分的詞彙,一個贏得空前尊敬的銀幕傳奇人物。

  美麗、不幸、有能力、堅定不移、好萊塢王者的真正風範——這是用來形容伊麗莎白泰勒的最恰如其分的詞彙,一個贏得空前尊敬的銀幕傳奇人物。

  伊麗莎白泰勒的在銀幕上不可或缺的地位與她喧鬧的銀幕下的生活密切相關,這一切使她成為了世界上最迷人、最莫測高深的名人。她的銀幕生涯跨越了60年,共出演了60多部影片,其中的一些影片已經被認定為經典。這就不難理解為什麼伊麗莎白泰勒能與好萊塢齊名。

  事實上她的整個一生都是在聚光燈下,穿著各種著名的服飾在表演,以致于她模糊了現實與虛幻的界限,也難怪她的名字也成了“醜聞”的同義語。這是一位不斷與幫助、體重和一夫一妻制,加上聲名狼藉作戰的傳奇明星。

  當然,伊麗莎白泰勒多年來在人道主義方面的努力和對朋友及影迷永恒的愛,也確立了她的名望。

  初現銀幕

  伊麗莎白羅斯蒙德泰勒于1932年2月27日出生在英國倫敦。她的父母莎拉和弗蘭西斯都是美國人,他們到倫敦來開設了一家畫廊。

  泰勒在英國生活了七年。直到第二次世界大戰的威脅迫近時,他們一家才決定搬回美國,在加裏福尼亞的洛山磯安家。

  不久後,弗蘭西斯泰勒在貝弗裏山賓館開設了一個畫廊,伊麗莎白就是在這裡被發現的。在這家賓館裏,一個好萊塢的星探注意到了這個年輕、美麗、有著漂亮的紫羅蘭色眼睛的女孩,並向她的父母建議讓她參加試鏡。

  通過面試後,她與環球影片公司簽下合約。1942年,10歲的伊麗莎白初登銀幕,出演了影片《每分鐘都有人誕生》,這是她為環球影片公司拍攝的唯一一部片子。

  在結束合約後,泰勒被米高梅選中。她在1943年與米高梅合作的第一部影片《少女回家》,標誌了她童星的地位。

  但是泰勒真正有突破性的表現,是在1944年的《民族的天鵝絨》中那不朽的表演。泰勒的天真、明亮的眼睛征服了人們的心。《民族的天鵝絨》突破了400萬美元的票房。

  泰勒頗具實力的表演使她成為了米高梅公司最炙手可熱的法寶。在40年代的最後幾年裏,泰勒在著名的影片《少女的勇氣》、《與父親一起生活》和《小婦人》中,都有著不俗的表現。

下一頁>>
責編:王春燕 來源:央視國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