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環球頻道首頁
環球電視時間表
生態地球
影苑縱橫
環球風采
知性之旅
媒體評論
國際部介紹
聯絡方式
中央電視臺國際部
地址:北京市海淀區
復興路11號
郵編:100859
網友信箱:
ID001@mail.cctv.com
 在線調查

您經常收看的電視欄目為:
正大綜藝
世界影視博覽
國際藝苑
人與自然
環 球
動物世界
外國文藝
世界各地
世界文化廣場
世界名著.名片欣賞
週日影院
假日影院
國際影院
海外劇場
原聲影視
佳藝影院
佳藝劇場
 類型明星——愛德華G羅賓遜
愛德華G羅賓遜——
好萊塢電影中最有影響力和權威性的類型明星。他以在銀幕上扮演硬漢形象而令人難忘,在《小凱撒》中扮演的強盜“小裏科班德羅”確立了他在影壇超級明星的地位。

 

“雖然他從未獲得奧斯卡獎的榮譽,但他是好萊塢公認的傑出演員之一。”

 

  語言天份

  愛德華G羅賓遜1893年出生於羅馬尼亞的布加勒斯特。出生時的名字是以馬利戈登伯格。

  1902年,為了逃避在羅馬尼亞受到的迫害,戈登伯格一家移民來到美國。當時以馬利8歲。他們全家湊足錢買了最廉價的船票。他後來這樣描述這段經歷説:“生活對我來説是在10歲時開始的,因為在埃利斯島,我獲得了重生。”

  他在曼哈頓貧困的東部地區長大,他的英語極為出色,經常對他的朋友和家人發表演講。他能夠憑藉記憶背誦西奧多羅斯福總統1905年的就職演説。他喜歡在任何觀眾面前進行表演。

  在高中的時候,他立志學習法律。進入紐約大學以後,他改變志向開始學習表演。由於在《尤利烏斯凱撒》一劇中準確和有效地扮演了凱撒和布魯圖斯誇勒爾,他獲得了美國大學戲劇藝術的獎學金。

  羅賓遜不僅擁有天生的表演天才,而且具有掌握不同語言的能力。他所掌握的8種語言使他比其他演員擁有明顯的優勢。然而,他最大的障礙之一是他的名字——以馬利戈登伯格。19歲那年,當他進入戲劇學校後,他決定把名字改為愛德華G羅賓遜。他後來回憶説,羅賓遜這個姓實際上是他有一次在劇院的包廂裏聽來的。

下一頁>>
責編:曲歌 來源:央視國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