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華回眸 > 異想天開精華 > 正文

在線感受及網絡道別

  【網絡主持人:張青葉】今天,專家和嘉賓在演播室裏談笑風生,對《異想天開》欄目進行了暢所欲言的探討和分析,現在請各位嘉賓談談做客論壇的感受吧。
  【欄目主創:梅 龍】我覺得這種方式很好,能和網友直接“面對面”的交流,了解觀眾的想法,其實很多網友都是很專業的,你們提的一些想法我們會在今後的節目當中採用,相信廣大網友們不久就會在電視屏幕上看到你們自己的意見。也希望你們通過其它的一些方式給我們節目提出更多的意見和看法。作為電視欄目來説,我們也希望央視國際提供更多這樣的交流機會,讓我們更快的成為央視的品牌欄目。謝謝!
  【特邀嘉賓:李稚田】今天參加在線討論一個使我感覺到我們的廣大網友對於中央電視臺是非常關注的,而且對於《異想天開》這個欄目也很關注,這是我感到很高興的地方,我也很喜歡《異想天開》這個欄目,我喜歡它就是因為它富有創造活力,逼著你每期節目的內容都要從創造力這個角度出發。當然如果我們有更多的觀眾能夠積極的投入進來,出點子,出主意,甚至青年朋友能夠投入節目的拍攝製作,那麼這個節目一定會辦得更好,辦得更出色。每一個電視臺都吸收一些精品優秀欄目,這是一個電視臺的財富,實際上電視臺的財富就是全社會的財富,全體電視觀眾的財富,我們現在很多觀眾都津津樂道,比如説:《焦點訪談》、《新聞聯播》、《今日説法》等這都是我們全社會的財富,回顧它的歷史也就是了解了中國在某一方面發展的歷史,青少年是我們未來的希望,在這一點上能夠為青少年的發展成長做出一點貢獻,我是非常欣慰的。這是我今天作客的一點感受。
  【欄目主創:方 健】很高興跟各位網友有這樣的機會在一起聊我們的節目,這對我們來説是一個很好的渠道和窗口,好像是跟你們面對面一樣。謝謝你們對我們的節目提出了各種想法。今天晚上回去,我又有異想天開的內容了。

  【網絡主持人:張青葉】論壇就要結束了,現在請《異想天開》的兩位製片人和專家李稚田教授跟大家告別,希望有機會在這裡再見。
  【欄目主創:方 健】結束語:希望我們以後經常能有機會聊我們的節目,聊你們的想法,保持聯絡。
  【特邀嘉賓:李稚田】結束語:謝謝電視批判CCTV優秀電視欄目在線,也謝謝和我們一起交談的朋友,也謝謝在線的編輯,希望將來有機會和大家再見面!
  【欄目主創:梅 龍】結束語:各位網友,我希望你們更多的給我們欄目提出建議和設想,更多的參與我們的節目。如果還有一些新的看法或者新建議和想法,可以直接給我發E—mail:ml12345@sina.com,謝謝大家!再見!

 


<<上一頁
第8頁
(編輯:羅詩曼來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