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華回眸 > 異想天開精華 > 正文

我們需要什麼樣的《異想天開》

央視國際 2004年12月23日 22:25

  

開場問候

  【網絡主持人:張青葉】各位網友,大家下午好!今天是《CCTV優秀電視欄目在線》第三十八期,我們特別邀請了北京師範大學藝術與傳媒學院影視傳媒係教授、博士生導師李稚田,《異想天開》欄目製片人梅龍、方健共同做客《CCTV優秀電視欄目在線》,與大家共同探討:我們需要什麼樣的《異想天開》?歡迎大家踴躍提問。
  【特邀嘉賓:李稚田】開場白:各位朋友你們好!今天有機會能夠在CCTV優秀電視欄目在線跟大家聊一聊異想天開這個欄目我也很感高興,這個欄目是非常優秀的欄目,我也很關注它的,也和你們一樣,也很喜歡這個欄目,今天如有機會的合,我們可以在這聊一聊,做個朋友!
  【欄目主創:方 健】開場白:各位網友,跟我們一起來異想天開吧。動手動腦,創新創意,會給我們帶來無窮的創造力。也希望你們給我們提供更多的異想天開的想法。
  【欄目主創:梅 龍】開場白:各位網友大家好,今天我們欄目能在央視國際和各位網友見面,感到很高興。我們這個節目剛開始設計的時候,第一期樣片的參與者就有網友參與,叫“紙橋過車”,當時就是網友隊和清華大學隊共同對抗,儘管最後網友隊失敗了,但是他們的創意、他們熱切參與的精神鼓勵了我們的觀眾和我們參與拍攝的導演。希望網友以後還關注並參與我們的節目,謝謝!

下一頁>>
第1頁
(編輯:羅詩曼來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