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電視批判 > 電視批判特別策劃——CCTV 優秀電視欄目在線 > 正文

我們需要什麼樣的《鑒寶》

結束語

  【網絡主持人:張青葉】今天,兩位專家及欄目主創在百忙之中來到央視國際《CCTV優秀電視欄目在線》做客,與網友們鑒賞寶物,探討問題,現在就請他們談談今天做客論壇的感受吧!
  【書畫過眼】很好,以後多舉行。
  【特邀嘉賓:張淑芬】通過今天央視給我一個和廣大網民關於鑒賞寶物探討的機會,我非常高興,也希望在這樣一個網站當中今後能有更多的機會和我們網民在一起檢討,我儘量抽時間和網民朋友們做一個技術上的交流和探討,藝術探討也是互相交流互相學習的過程,今後儘量有這樣的時間我要多參加,非常感謝廣大網民在百忙的時間跟我們一塊兒參與網站鑒寶的探討,也希望更多的能與我們面對面的,將來參加培訓以更加深刻直觀的參加探討,我想今後機會會有的,謝謝廣大網民,謝謝央視網站!
  【特邀嘉賓:王春成】結束語:今天在央視國際網站電視批判欄目感覺十分新穎,更十分緊張。又因為網上交流我還是初次,許多問題需要我現看現答,由於水平有限,很難滿足更多的網友朋友們的要求。敬請大家諒解,我想有一就會有二,今後可能和網友之間的交流會更多,我會盡可能滿足網友的需求。同時也希望網友給予我幫助,謝謝!
  【欄目主創:李建偉】結束語:第一次到央視國際網站與網友進行在線交流,讓我發現了很多新的東西,初步建立了彼此的信任,我想今後能有更多的機會到網站來與大家繼續交談。希望大家繼續支持我們的節目,我們也會更加努力把節目做得更好。再見!

 

責編:羅詩曼  來源:CCTV.com

本篇文章共有 6 頁,當前為第 6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