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電視批判 > 電視批判特別策劃——CCTV 優秀電視欄目在線 > 正文

我們需要什麼樣的《鑒寶》

央視國際 (2004年09月16日 19:44)

  

開場白

  【網絡主持人:張青葉】各位網友,大家下午好!今天是“CCTV優秀電視欄目在線”第二十六期,我們特別邀請了故宮博物院研究員張淑芬、首都博物館副研究員王春成兩位專家和《鑒寶》欄目主創張國英和李建偉共同作客《CCTV優秀電視欄目在線》,與大家共同探討:我們需要什麼樣的《鑒寶》,現在請各位嘉賓跟大家打個招呼吧!
  【欄目主創:李建偉】開場白:感謝央視國際網站給了我們一次與網友交流的機會,更感謝網友和廣大的電視觀眾長期以來對我們節目的支持和幫助。我們節目目前受到了大家的歡迎,也是大家對我們的幫助和支持的結果,在此我們感謝廣大的電視觀眾和網友朋友們。
  【特邀嘉賓:王春成】開場白:大家好!非常願意和大家在網上進行交流,交流的過程也是互相學習的過程。通過這次交流能夠使我們收藏的水平有所提高,這個“水平”我指的是對藝術品的一個全面認識,而不是只單純看到它的經濟價值,而是能夠通過收藏更廣泛地了解中華民族的文化傳統。
  【特邀嘉賓:張淑芬】開場白:廣大網友你們好,非常感謝央視給我們這次和廣大網友交流的機會,這個網站大家非常踴躍也是大家非常喜歡的網站,我們也非常關切網友們對《鑒寶》內容的收視,我們希望能夠得到廣大網民的支持,能夠和網民互相交流我們在《鑒寶》當中所希望了解的一些情況,能夠互通信息,互通對《鑒寶》欄目工作的支持,我希望與廣大的網民長期接觸,希望能夠互相交流我們《鑒寶》的內容,也希望能夠在廣大網民收藏的名人的文玩中得到更多的知識,加強《鑒寶》交流的信息。
  【欄目主創:張國英】開場白:大家好,我是《鑒寶》節目的副製片人,很願意回答網友提出的問題。

本篇文章共有 6 頁,當前為第 1 頁